挑战穆斯林 印尼艳星麻辣进军政坛(图)

发表:2010-08-01 1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号称印尼第一艳星的贝雷兹接受反对党征召,年底将在总统尤都约诺老家巴吉丹参选副首长,成为美女刺客。
取材自网路

印尼年底举行地方选举,有“印尼玛丹娜”之称的艳星兼歌手茱莉亚·贝雷兹最近接受反对党征召,参选总统尤都约诺老家巴吉丹副首长,成为印尼罕见的美女刺客候选人。

纽约时报报导,30岁的贝雷兹(Julia Perez)影视歌三栖,也是模特儿。她仿效西洋歌坛大姐大玛丹娜卖弄性感,在印尼演艺圈闯出名号,谈起性来毫不扭捏,专辑“爱经”曾附赠免费保险套,让许多伊斯兰团体火大,在雅加达以外的数个城市封杀她,禁止她演出。

尽管贝雷兹话题十足,印尼在野党民心党(Hanura)还是看上她的高人气,几个月前邀毫无参政经验的她代表该党竞选巴吉丹副首长。民心党巴吉丹支部领导人苏提克诺表示,贝雷兹很坦率,愿意打拚,也很好学,“我们不在乎她是不是性感炸弹”。

贝雷兹表示,自己出身寒微,从前经常全家三餐不济,她和两个妹妹由母亲一手拉拔长大,参政是想为占印尼人口7成的穷人谋福利,“以前我们只求温饱,我没钱,不敢梦想,从来没梦想要成为大人物或政治人物。”她说,要不是高中快毕业时,有个好心妇人供她上秘书学校,说不定现在她只能在街头当小贩。她秘书学校毕业后,到一家荷商家具公司当秘书,接着到在荷兰的相关企业工作。

贝雷兹后来嫁给法国人,移民法国并进入时尚圈,照片曾登上“FHM 男人帮”杂志,还曾入选全球百大性感人物,不少人称她是印尼第一艳星。

2007年,她决定回印尼发展,与法国夫婿离婚。由于她长年旅居西方,作风十分洋派开放。

许多人对贝雷兹参选不以为然。写过性和政治等议题的女作家苏亚库苏玛表示,贝雷兹到总统老家参选,是反对派“要让总统难堪”,将凸显并扩大亲西方改革派和保守派穆斯林之间的歧见。

贝雷兹说,自己对政治还一知半解,不过已经被政治人物的反反覆覆和人前人后不一吓到,“也许这就是政治吧”。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