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言:明后年将会有重大UFO出现

发表:2010-08-02 2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杭州UFO照片

自6月30日以来,新疆、湖南、浙江、重庆等地相继有市民表示目击不明飞行物(UFO)。半个月之内,这样的不明飞行物事件在中国境内至少有九起。中国著名的UFO研究专家大胆预言:明后年可能会有重大的UFO出现。

今年4月,英国著名天体物理学家霍金刚刚警告大众“外星人肯定存在应避免接触”。很快,不明飞行物UFO频繁出现在大陆各地。先是6月30日23点新疆福海乌鲁木齐航班遭遇UFO,7天后杭州萧山机场也因不明飞行物的出现而被迫禁飞56分钟,等等。

自6月30日至7月15日,中国新疆、湖南、杭州、长春、重庆等8地相继11次有目击者看到空中出现不明飞行物,除了四川宜宾、广东东莞两地的不明飞行物获得证实是夜光风筝和飞机尾气外,其他9起均没有令人信服的解释。

大陆接连发生的不明飞行物事件,极大地唤起了普通民众对UFO的兴趣。

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最近在接受《羊城晚报》采访时,就最近频发的UFO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光是银河系就可能有25亿颗具有先进技术的智慧文明星球,而人类文明不过处于最为初级的阶段。外星飞行器造访地球,似乎并不是没有可能。

专家还大胆预言:明后年(2011年、2012年)可能会有重大的UFO出现。

“特殊年份:尾数1、2、7”

从事了39年的UFO事件调查分析研究的专家,并将100多次典型的UFO事件分类。他说,今年重要的UFO事件只是中等偏多。通过多年的研究,发现每逢年份的末尾数字是1、2、7,就容易发生重大UFO事件。比如:1971、1981、1991、1972、1982、1992、2002;1977、 1987、1997、2007年。

因此他估计,明后年(2011年、2012年)还可能会有重大的UFO出现。此外,重大UFO多见于4~10月份,特别以7、8两个月居多。从发生时间上来看,晚上10时前后比较多。

专家还表示,在中国,长江以北的区域是UFO的“高发区”。不过也并不是绝对,长江以南的区域,重大UFO出现也不少,例如,1994年11月30日贵阳空中怪车事件。

“不明飞行物具有反引力特性”

通过研究,专家发现,有些不明飞行物的飞行高度,正是大气十分稀薄的高层大气圈,观测表明它们也没有向下喷射物质。在这种情况下,它们很难悬停或以极低速度持续平飞而不陨落。

他以1981年7月24日晚的螺旋状UFO和1995年7月26日晚的扇状UFO为例,通过计算,发现它们以远低于第一宇宙速度(指物体在地面附近绕地球做匀速圆周运动的速度,大约为7.9公里/秒)飞行在离地650公里和1460公里的空间。

因此,他推测,“这种飞行器可能有反引力的奇异特性。这种能力是人类现在尚未掌握的,所以我认为它们有可能与外星飞行器有关。”

对于在地外生命是否存在,UFO是否为外星人探测器的问题上,公众应该保有的科学态度是什么?专家表示:太空茫茫,宇宙神秘,宇宙中至少还有96%的部分,人类尚不清楚。“我们应以开放的心态科学探索未知事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