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全城断水已经三天的通化市(组图)

作者:关山度若飞 发表:2010-08-04 0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连日暴雨形成洪水冲毁了城市生活用水水源地至市区的全部供水管道,供水场所有泵房同时被洪水淹没,拥有30多万城区人口的吉林省通化市已经陷入全城断水极端困难境地,截至今日全城断水已超过72小时,临时铺设到市区的供水管道仍在昼夜不停的抢建中...

2010-08-03 13:03:08


排队等候从消防车里接水


市政府在有地下水的地方设立的临时供水点


临时供水点和市政府的紧急通知,要求有地下水的地方,必须按规定时间免费向市民供应地下水,否则即时封井,并永远不得再使用!


等待接地下水的人


随处可见提水和骑车运水的人


洗车的商户停止了洗车,按政府要求把地下水无偿提供给市民


市区所有洗浴的地方都已经停业


一些餐馆停业


一些没有停业的餐馆,因为担心其使用的水不干净,而无人光顾


一些人就近取河道里的脏水,提回家里用于冲洗侧所


一些污水沟也成了人们取水的地方


用盆和桶接取雨后房檐下仍滴落下来的少量雨水


街头巷尾人们谈论的都是什么时候能来水?


这位女主人无奈的告诉我,没有办法只能用“矿泉水”做饭,不到两天,已经花去了一百多元钱


连续几天没有洗脸的老大爷,问我到底知不知道哪一天能来水??


断水带来的恐慌,让许多人都积极购买储水用的大塑料桶


近几天的菜价,已略有上涨


一些小店里的“康师傅矿物质水”已经由几天前的十几元“一件”,涨价到24元“一件”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