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百余假和尚打砸公安局 引发网友质疑

作者:凌若冰 发表:2010-08-11 2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凌若冰综合报道】8月7日,有100余名农民打砸包头市围攻内蒙古包头市固阳县公安局。但因为大陆媒体报道的不明,遭到网友质疑。

大陆媒体报道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8月7日,100余个假和尚围攻内蒙古包头市固阳县公安局,内蒙古包头市公安局调集500余名公安、武警迅速出击,共抓获178个假和尚。这群人均为河南籍农民。

据北方新闻网报道,8月6日,这群人乘坐一辆车牌号为豫C57732的双层客卧车欲去白云矿区,在途经大德亨收费站时,因拒交过路费与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生争执,打砸路政超卸办公点岗亭和一辆办公用车,打伤5名工作人员。随后,包头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赶赴现场抓走了31人,其余人员逃离。

8月7日6时许,100余人因此事围攻固阳县公安局,要求放人。事件发生后,包头市公安局调集市区300多名民警、200名武警,带走了这群人。截至目前,公安机关从178名人身上,收获一箱木棍、数把刀具、假药和假金项链等物品。

网友评论

据大陆媒体报道,这群人是有组织的犯罪团伙,但分析人士指出,如果这群人真是犯罪团伙,怎么能那么明目张胆到公安局要人。这不是自投罗网吗?此事报道后,也遭到了网友的质疑,引发众多评论。

腾讯网友统标:中国老百姓养家糊口就这么难,兄弟姐妹们:178个老百姓无故围攻公安局,你们相信吗?中国老百姓有这样坏吗?又是一个中国特色政府官员政治游戏,首先是肯定有权政府官员做了对老百姓过分的事,老百姓才反抗,

腾讯吉林市网友雾凇:看了评论,笑谈多多。深思。真假谁定,全是吗?和尚有证吗?登记照册?他们有当地哪级政府介绍信吗?

腾讯深圳市网友小每:梁山好汉108将发展到178员了,朝廷还是用那一招,先招安再消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