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脚踢记者,大毒草郭德纲必须道歉(图)

作者:乔志峰 发表:2010-08-14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日下午,3家媒体记者采访郭德纲别墅违建拆除情况时,受到郭德纲邻居威胁,《京华时报》一名记者被殴打。当时,3名男子开着轿车,声称要在小区内找记者,“见一个打一个”。警方称,涉嫌打人的这户人家圈了绿地,也是违建。晚近7时,博兴路派出所民警赶至,记者表明了自己的记者身份,两男子吼着 “果然是记者”,当着警察的面要打记者,被警察拦住。(8月12日《新京报》)

这个世界太疯狂啦,打记者也成“时尚”啦。先是郭德纲的徒弟挥拳相向,现在郭德纲的邻居也“赤脚”上阵啦。好像是人只要跟郭德纲沾上关系就火气特别大似的。是可忍孰不可忍哪,郭德纲,你老小子必须为此道歉!你别喊冤,听我跟你讲理——

首先,事情皆因你而起。如果不是为了采访跟你有关的情况,记者咋可能老往你住的小区跑呢,又咋可能跟你的邻居发生冲突呢?你的邻居说,自从郭德纲别墅圈占绿地被曝光后,屡屡有人来敲门问是否为郭德纲家,也总有人在其花园后拍照。他认为这严重影响了家人的生活。看看,事情从头至尾都是由你引起的,你不道歉谁道歉!

其次,谁让你是名人哪。李鹤彪打了人,媒体报道的时候一再强调是“郭德纲的徒弟”打人了;你小区的几名男子打了记者,媒体用的新闻标题则是《郭德纲邻居脚踢记者》。尽管人不是你打的,但并不影响人家惦记你,你的名字照样要被“突出”出来。要不咋说当名人好呢,到啥时候都是“重要人物”!你既然享受到了名人的尊贵待遇,为此付出一点牺牲也是应该的嘛。

其三,“砸纲”是眼下最时髦的事情。评论员们不是跳出来了吗?姜昆不是也跳出来了吗?再加上德云社被封、涉郭书籍和音像制品在北京下架,你这位“非著名相声演员”一夜之间成了“过街老鼠”甚至是“俗”的代表啦,仿佛不彻底批倒批臭不足以平“民愤”似的。见风使舵、落井下石向来是国人的强项,为了表明自己不“俗”,就必须找个人出来“顶缸”嘛。小郭子,你就认栽了吧,谁让你不幸赶上风头了呢。

另外,打人者之所以要打人,你敢说不是受了你的影响?俗话说得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邻居脾气暴,保不齐是住得离你太近了被你的“俗”气所毒害;至于你的徒弟,就更没啥可说的了,他确凿是你一手调教出来的哩。

邻居脚踢记者,郭德纲必须道歉,态度不好可不中!同时我建议,今后以郭德纲为圆点,半径三千公里内只要出了坏事,就必须严厉追究郭德纲的责任——好容易揪出一棵超“俗”的“大毒草”,又怎能不充分利用呢。别的事儿咱就不提了,先把奶粉“性早熟门”、大连石化“7·16”火灾事故、济南三天热死八名户外工人、深圳凤凰医院“缝肛门”、南京爆炸事故等事件的责任给郭德纲砸上再说!

受乔志峰这篇文章的影响,网友纷纷建言:

网友谩骂记者,大毒草郭德纲必须道歉

观众拒看BTV,大毒草郭德纲必须道歉

百姓不信媒体,大毒草郭德纲必须道歉

工商局长裸死女子家中,郭德纲必须道歉

长沙税务局爆炸 郭德纲必须道歉

通货膨胀,大毒草郭德纲必须道歉

房价不跌,大毒草郭德纲必须道歉!

医院坍塌,大毒草郭德纲必须道歉!

顶楼主,中国所有的缺德事都是郭德纲闹的,郭德纲确实该道歉了,谁让郭德纲是一把手呢?,一把手不道歉谁道歉?

坚决团结在以HU主席为首的D中央周围!打倒郭德纲!

将郭德纲彻底淹没在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中!


打到修正社会主义相声路线的敌对分子郭德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