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赤卫队》新编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0-08-16 0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再编出《洪湖赤卫队》这样的电视连续剧。不知那个演韩英的演员是什么人,看着那个样,真是如臭屎堆里刚钻出来的一般,恶心、奇臭、奇丑。

都什么时代了,还演国民党、共产党、军阀、土豪这样的内容,笔者真是替中华民族出现这些导演、演员、人渣而感到难受。如今国民党是民选的执政党了,如今台湾实现了民主自由了,社会法治文明了,可是中共的人渣却还在鼓动着演出这样的臭戏,真是让人不解。因为符合中共的主旋律,此烂片居然还上了殃视一套。中共几时不放弃侮辱中国人的眼睛?

恶心之余,笔者想,若把故事中的若干个情节改一改,会生动许多。彭霸天还叫彭霸天,狗腿子还是狗腿子,韩英还叫韩英。人物名字不变。大的情节也不变。剧情也大体不变。时代不要说明白。故事先从拆房子说起。几个黑衣人半夜潜入一个居民区内,将两袋东西放着就跑。不久,一阵惊人的呼叫响彻整个小区。与此同时,洪湖边上的另一个小区里,多处“被发生”了火灾。天亮了,夜半惊叫的男孩死去,他叫韩仁,才八岁,系被毒蛇咬死。不一会整片小区都惊叫起来,居民们发生四处都是蛇而且都是那种头部为三角形的毒蛇。“这不是万恶的彭霸天叫人干的又会是谁呢?”“这还有天理吗?”“我们祖祖辈辈都生活在这里,谁也没抢了我们的土地,可这彭霸天为何就可以抢我们的土地抢我们的房子?”“跟他们拼了!”“对,对,跟他们拼了!”群情激昂一片。

不久,推土机挖掘机风烟滚滚地开到了洪湖边的这片土地。千万人挺起胸膛对峙着“官军”及“匪军”。彭霸天对着脑肥肚鼓的区委书记、市委书记、市长们嚎叫着“反了反了,快下令镇压呀,难道说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政权还怕这些刁民不成,再不镇压,这政权就得被这些刁民给反了……”

第二日,一个叫韩大勇的老大爷用石头作武器狠砸强拆队。经验丰富的伪城管队长指挥推土机一把将墙角挖倒,韩大爷翻倒于地,推土机铲起一堆土便将韩大爷给埋了,待韩大爷子女将人挖出时,韩大爷早已气绝身亡。

第三日,一个叫二勇的老大爷在自家架起了大炮。此炮用钢管与鞭炮合成而成。二勇大爷待“鬼子”走近,数炮连发,打得平日里威风八面的城管队警察队顾不得尊严抱头鼠窜。之后多日,什么队都不敢再到小区。半月后,二勇大爷早晨外出时遭到奇袭,爬到家里已双目失眠,遍体鳞伤。彭霸天趁机组织人马抢夺大炮。失去了武器,二勇大爷再勇也只能望洋兴叹。当日,二大爷的土房连同房前的一亩三分地全被毁灭。

居民们想了各种办法,但彭霸天因为政府做坚硬后盾,连战连胜。因为抢得洪湖边这块风水及风景都得天独厚的地盘,那可是上百亿的利润!书记得大头分得利润百分之三十,市长百分之十,其余的官员得百分之三十,彭霸天实际上只得百分之三十。但有此争得死去活来才定下来的分配方案,足以让各方不惜一切代价疯狂起来了。

眼见居民们被霸天们一一击破,还未从弟弟惨死中走出悲痛的韩英挺身而出,她召集了居民高喊:“乡亲们,我们只有一条路可走了,那就是联合起来跟他们拼,彻底推翻这个比万恶的旧社会还万恶万倍亿倍的反动政权。我想好了,我们一时还无法与反动政权对抗,但我们可以武斗加智斗……”

不久,一支敢死队出没在洪湖内。他们时而在湖中,时出上岸突袭,那些参与强拆强抢者或被打死或被打残。另一路人马则天天搞人肉搜索。于是,书记与情人约会,市长上城省嫖娼等精彩绝伦的照片与视频常常出现在网络上。他们还与海外的动态网联系上了,一有好文好影即往动态网上发。

故事越来越多。导演编了两百集后,居然还觉得意犹未尽,而观众也是津津乐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