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确定退出娱乐圈(图)

发表:2010-08-18 1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艺人林嘉欣与星皓经纪公司的8年合约已经到期,她拍完新片《唐吉可德》就没再出席该片的宣传活动,据悉她已确定退出娱乐圈,目前人在加拿大陪着家人,已经跟公司表示不再接戏。

林嘉欣拍完新片《唐吉可德》后形同失联,经纪公司星皓与她8年合约完结,如今只能靠默契运作。她不仅缺席《唐》片12日在上海举行的预告发布会,该片11月即将在港、台上映,她也婉拒随片宣传,几乎全面退出演艺工作。

据知情人士透露,林嘉欣与星皓公司的合约在去年年底到期,现在已经确认退出娱乐圈,目前人在出生地加拿大,修身养性陪父母,不再接戏,而新片《唐吉可德》便成了她的息影之作。

现年31岁的林嘉欣,在加拿大长大,15岁被台湾音乐人张洪量发掘,她不理家人反对,签下五年合约到台湾发展,后因合约闹翻被冷冻五年。直至2001年转到香港发展,签约星皓加入影圈,首部电影便与张学友合作《男人四十》,并凭该片获香港电影金像奖和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和新人奖共四个奖。

随后林嘉欣拍过20多部电影,凭着《异度空间》、《恋之风景》、《救命》、《怪物》连续4年于香港电影金像奖获提名最佳女主角,可惜一直未能当上影后。自从林嘉欣与经纪公司约满后,她便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上月索性辞退了聘用多年的助手,虽然星皓开出优厚续约条件,她依然不为所动,打定主意退出娱乐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