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又可悲!许宗衡的文凭全是假的(图)

发表:2010-08-20 0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宗衡最后一次公开露面

“许宗衡”进行搜索,网页上出现多条《网友曝许宗衡“洋文凭”水分多》之类的文章。作者在文中说:许宗衡案发后,人们更关注的是他最后一个学历:1997年8月-1999年8月在美国国际东西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班学习。经查,该校是一个华人在夏威夷岛开的民办学校,其学历被网友称为“比水母含的水分还多”。一个网页上这样介绍:“该校以及其创办人成中英(Chung-Ying Cheng)在2002年因欺诈被起诉。这个大学从来没有得到过美国正规教育部门的承认,是个野鸡大学”。

这从他的简历中可以知晓。许宗衡:“1974年8月—1976年8月,湖南省交通学校汽车专业学生,担任班长、校学生会主席”。可以看出,许宗衡被湖南省衡南县宝盖农场“保送”推荐到湖南省交通学校,许宗衡也因此而获得了第一个文凭,即中专文凭。

而许宗衡获得的“第二个文凭”却是在1984年6月-1986年9月,是湘潭大学的,学的是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从文凭上来看应该是“大专”。这时的许宗衡,其身份是湖南省衡阳市委组织部干部科干事、副科长、科长。所以,有人怀疑许宗衡的“第二个文凭”的真实性。在上世纪80年代初期,为了让干部搞个文凭,一些地方就采取“脱产”或“半脱产”地让干部到大专院校学习。在这个期间,对近30岁的许宗衡来说,考上大学是不大可能的,唯一的可能就是利用他在“组织部”的便利条件,以组织的名义保送他进入“湘潭大学”,学习二年,搞个大专文凭。

1994年2月-1996年1月,许宗衡在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搞的民商法专业研究生及硕士学位,也都是为了其仕途升迁需要而为之的。很显然,许宗衡的第三个文凭,也是“保送”性质的。

至于第四个文凭,即网友议论最多的“洋文凭”——美国国际东西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肯定是假的。

来源:长江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