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列车坠河无伤亡的新闻报道太诡异(图)

发表:2010-08-20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凯迪网猫眼看人论坛, 网友EASYOWN对媒体有关宝成线列车坠河事故报道提出质疑:

看了晚间中央电视台新闻,感觉很诡异。并有电视台记者采访等等视频。原以为是列车坠河后,那辆车人爬出来脱险的,但实际上,桥完全垮塌有个时间过程,有说几分钟,有说10几分钟不等,无论多长时间,1分钟内,这个火车实际上完全可以通过这个铁路桥的。在这种桥上紧急刹车太危险了。还有个细节,先刹车,后脱轨。另一个细节,既然电视台去了,怎么样都应该去看看大难不死的乘客吧,遗憾的是始终都没有见到一名乘客的发表说明,乘客的相关言论更是没有。

18号晚上到19号凌晨,四川省多地普降大雨,由于降雨引发洪水,今天下午3点15分左右,宝成铁路四川广汉段石亭江大桥被水冲断,造成途经桥上的一列客运列车遇险,车身中部两节车厢坠入石亭江。据在现场救援人员介绍,现场确认有六节车厢滞留在桥面上,两节在江中。车上人员大部分已经在车厢坠河之前安全转移。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由于宝成铁路是复线铁路,铁路运输下行在广汉境内暂时中断,但上行没有受影响。

唯一的一张图片证实,并非瞬间坠河。

晚间新闻中已经证实说列车坠河前,那坠河的两列列车里的乘客已经转移。

19日15时15分,西安--昆明的K165次旅客列车行驶在德阳至广汉间石亭江大桥时,大桥因水害发生倾斜,两节车厢坠入江中。铁道部官员对记者说,两节车厢坠江前,旅客已迅速转移到安全地带。

官员说,K165次旅客列车行驶在石亭江大桥时,大桥因水害发生倾斜,现场防护员立即通知火车司机紧急停车。随后,值乘的西安铁路局西安客运段列车长王巧芬沉着镇定指挥,组织全体列车工作人员紧急疏散车上旅客,从列车尾部引导旅客有序向列车前部转移,全体旅客被迅速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几分钟后,大桥5、6号桥墩垮塌,K165次列车15、16号车厢掉入江中。

来源:看中国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