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臣:从米奇尼克到刘亚洲(组图)

作者:张凯臣 发表:2010-08-21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米奇尼克与刘亚洲

米奇尼克事件的声音尚未完全停歇,刘亚洲那边又有了动静。海内外的高人与那一类人因此而展开交锋。价值之重大,水平之高深,令人大开了眼界。在此,我愿随之阐明我的观点:这两个事情的出台均是有背景、有设计、有预谋目的的事件;而且是有组织、有安排的连续性事件。正应了那句话:一计未成,又生一计。说有组织,谁组织?组织者就是想方设法维持政权的权谋集团。说有安排,怎么安排?即由海内外“救党别动队”领了旨意后的实施安排。其动作的目的非常单纯:争取时间,争取稳定压倒一切的时间。多长时间?十年太久,再两年就是只争朝夕了。此话怎讲?平稳两年,当朝就可按照既定旨意安排好下个五年乃至十年的朝纲。再来个紧握枪杆子监国,学他个“二奸二假”者,江山不丢,本人与家人身家性命与万万贯家财无虞,真乃万万人艳羡的春秋大梦。由此推出,别动队员们功不可没,而反对者定为死敌。

米奇尼克的中国之行,完全是为了表达某种特定的信息,在领了上峰意图的别动队员们的遴选、沟通、点拨、默契、接待与配合下为当政造势。道理极为浅显:没人举荐与首肯,海外“伟大的民主运动的灵魂”根本就入不了境,别说开成了会且传播了出去。有人一再挺身作证:“今日之中国有公共空间,公共空间是存在的,存在得还愁人来呢”。我也说今日之中国的确存有公共空间,但前提是要先确定这个空间是干嘛使的?别动队员演戏可以,反之喝茶、约谈、被旅游、被保护、被精神病、被戴上脚镣示众再重判,被消失。

你这个空间可否请辛灏年、何清涟、袁红冰、曹长青等几位也互动一番?美国的国会议员史密斯先生、加拿大的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可否?说什么“资格不等,不懂中国”,懂不懂两说着,本质是何清涟、仲维光、还学文、曹长青、三妹、张三一言、徐水良、吴庸等人是在救中国,而你们是在害中国,你们还不是直接害,资格差些,只能作为有权者的帮凶。

米奇尼克来中国生事在先,明眼人反击在后,虽沉渣泛起,却兴不了大浪,因为对立面太强了,一个何清涟就使他们无法招架,别说还有一大批反极权主义的专家猛将。当然这主要是由于他们站在了人民一边,眼看着自己的祖国就这么一天、一年地被糟蹋,心急如焚、不吐不快,得道多助。而你们是在助纣为虐,身为祖国的儿女,还帮着残害母亲的躯体,良心不正,失道必败。

打仗嘛,胜败乃兵家常识。一仗未胜,再打一仗,屡败屡战,连续动作、套路组合,这才又生发了凤凰卫视炒冷饭、新安排的刘亚洲事件。

刘亚洲事件是在米奇尼克事件效力缩减后,又点燃的一道光亮。当然这道光亮也是有安排的,就象前面的事件有安排一样。它非常富有感召力地告诉人们:再稳稳当当等十年,形势就会大变,中国民主的启明在党军内。刘亚洲在本质上是太子党、太子军。太子党、太子军是永远要保党、救党的,和救国救民风马牛不相及。他的思想根基为国家主义崇拜,骨子里宣扬军国主义,心底企望建立军政府以实现其政治野心。但他的这种理想与作为与罗马尼亚人民军助人民起义、枪毙独裁者,和苏联白宫前掉转炮口的坦克军及“阿尔法”拒绝执行命令的理想与作为有本质的不同。

对于这一点,我们民主大革命的斗士与先锋,我们苦难深重的中华儿女一定要看得很清楚。时间对于我们,对于当政均十分珍贵与紧迫。时间就是历史,时间就是命运。

有一点我们可以思考,今天中国的政治、军事、经济、社会现实到了一个中共党卫军的高级将领,在一个公开场合宣扬从根本上非党、非军队异议思想的时期了吗?现今中国已具备了这样的气候与氛围了吗?我说,“小骂帮大忙、责党为救党”的氛围倒是有的。

党内、党外,海内、海外呼吁政改、转型之声此起彼伏,诱惑力蛮大。什么是政改?什么是转型?政治改革?内不变而外变的变形?谁来操作、怎样实施?“自己的刀削自己的把”的发明创造在人类史上出现了吗?从它的历史与现实看,从它的基因与系统看,从它做过的事和欠下的债来看,均决定了它的内部永远不存在这样的条件与动力。清王朝在大势面前,纷争不断,今日维新、明日立宪,直到真的革命爆发了,也未真的政改,真的转型。大厦将倾、风雨飘摇,摄政王还以“我们手里有兵嘛”在聊以自慰。中共今日手中有“强兵”,有超编的武警,有明警暗特、有网警、网特外加“五毛党”,他们怎么舍得主动丢,主动舍呢?况且他们与满清有相同的基因,属相同的谱系,从来都是崇尚权势,崇尚血腥,迷信对付中华民族只要谎言加暴力,外带恐怖,就可以千秋万代永不变色的信条,他们属于“我身后哪怕洪水滔天”的潇洒大气的一群。政改与转型之声始终是他们释放给民众的“稍安勿动”的诱饵与致幻剂。

国家处于极度危难之中,民族处于极度危险之中,争得时间可以让他们妥善安排,也可以使得我们救国救民。这是怎样的一个执政党耶?世上最可恶、最反动的政党也不可能给自己国度中的小孩子今日毒三鹿、明朝毒疫苗、后天毒圣元!事故不处理,事件不透明,一届政府内连续发生、屡屡发生,真相要不来,上访都不行,反抗就抓判,律师、记者、当事家长只要发声,敢质询,“眉毛胡子来个一把抓”,卫生部追上外交部,赶超中宣部——个个忠于职守,皆为撒谎部。世上所有的常情常理能给此事一个正确的解吗?还是法轮功火眼金睛,还是《九评》有先见之明,这不是一个按照人类正、反两规律中任何一个规律而诞生的党。这是一个邪党,属邪灵附体,所以才时时处处邪恶至极。它的诞生是邪的、发展是邪的,灭亡前更是要妖邪大作,它的邪恶只能随着它生命的终结而终止。天灭中共不能等,人民就是这个天。邪灵不灭,中华永无宁日;邪党不除,人民永无福祉。

人民在挣扎中,人民在反抗中,人民在企盼,人民在渴望。作为一个正义的组织、正义的个人,你若不能在这时给人民以更多,起码做到闭嘴或告诉人民真话。和平、理性、非暴力;上访、维权加下跪;等待、妥协和求和;自焚、自残及自杀;发挥想象力、发动忍耐力、发掘克制力,这些我们的民众在六十一年的漫长岁月中都试过了,结果怎样?人民更近深渊,执政更显溃亡。怎么没有单赢或双赢?因为执政有一个强大的“杀手锏”——大不了咱们一块玩完,看你们到底让不让我在台上。至此,我忽然想起一本书《北京的鬼》。

有一条路还没走:即不上访了,也不维权了,因为与虎谋皮,我们的青春与精力只能被无尽的黑暗消磨与吞噬。即刻开始形式不拘、性质不限的各种反抗,组织准备民主大革命,人民大起义,这恐怕是最有效的,最经济的,代价最小的,时间最短的,也是执政与帮闲们极力掩盖而特别不愿意民众知晓的。因为它有效且实用,他们才真是怕怕的。三妹说:“人民有一条路可走——抗争;党也有一条路,是唯一的路可走——在人民的抗争中垮台”。这些话是否堪称正义与悦耳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