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的陷阱

作者:燕赤霞 发表:2010-08-22 2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快掠夺步伐

资本主义世界的上一次百年一遇经济危机发生在1929年,独德国经济受影响最小,仍保持快速发展,希特勒提出“国家社会主义”口号和振兴计划,赢得选举胜利上台执政。他鼓动民族主义,得到“愤青”疯狂拥戴,夺得独裁权,然后发动二次世界大战,六年后灭亡。往事历历在目,今又将见故事重演。80年后又遇到百年一遇世界经济危机,欧美深受其苦,独我受害较轻,怎不刺激“我党”的邪恶基因,激发那疯狂本性?“敢于冒险,敢于胜利”是“我党”的光荣传统,疯子既然成堆,怎不干出疯事来?于是,一下子抛弃行之20年的“韬光养晦”既定策略,制订了向全世界扩张的计划,以实现毛时代就有的“世界一片红”的美梦,走上了“对外侵略,对内压榨”的军国主义老路,不惜要把中国推向核战争的灾难。只要注意到今年世界气象大会上的中美冲突和眼前黄海的剑拔弩张,就知我言并非空穴来风。

“我党”历来主张“政治挂帅”,政治决定一切。为此政治目标的实施,就要加强压榨民众,A股市场是决不应忽视的重要抽血站。反正核战争一爆发,A股市场必崩溃,那时要从股市出逃的数十兆巨额资金必定会兑垮所有银行,何不现在加速抽血,让它早早“瘦身”,“我党”既可大得其利以供应战争所需,又可预防日后股灾,一举两得,一石二鸟,世间第一聪明人舍我其谁?

从A股市场加速抽血有那些具体政策和措施呢?

在“韬光养晦”时期,我党对股市采取“呵护”政策——边抽血边培养,让它不断壮大,以期日后总放血。现在到了“向外扩张”时期,对股市采取“加速抽血”政策,证监会必须按政府的扩容计划贯彻执行,就不能顾忌什么指数高低了。新股上市,不问是国有还是私有,募集到资金,必须上缴巨额秘密特别税,才同意上市公司今后3年对投资者0回报。

有人担心,在指数不振、股市低迷的目前情况下,发行价格必然很低,岂不等于便宜卖给云云众生了?若要高价发行,又可能屡屡“破发”,最终必使新股发行难以进行,奈何?“我党”的“经济学家”建议新股发行采用“绿鞋”机制。什么是“绿鞋”机制?就是抛弃“三公”(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的教条,给发行商以买入新股的特别份额,让它一开始就坐庄新股,保证一个月内不“破发”,以后就可不负责任了,这样就可分到一笔可观的发行费特别大奖。申购新股者就无首发日“破发”之虞,虽只有微利,但无风险(最大风险就是赔上交易费),申购当然踊跃,就能保证发行成功。“绿鞋”机制既然能保证发行成功,发行价何不定高呢?于是,垃圾卖到黄金价,吃亏者谁?这次农行发行就按“绿鞋”机制进行。历来新股发行的市盈率要低于同行业老股,农行的发行市盈率为13.4,高于银行业老股市盈率9.2的45%,多抽到多少血!椐李剑芒文“中共GDP游戏的代价”中透露,农行有23%的坏债率,扣除14.5%的准备金率,净资产实际是负值了,在外国,这是个破产银行,不值一文,而在中国,竟成为四大国有银行中市盈率最高者。最差的,竟成最贵的,彻底修正了“资本论”,“中国特色”也。

这就是“我党”创造的在低迷股市中高价发行新股的成功经验,至于投资者吃亏,那有什么,他们不是永远吃亏么?“我党”制订政策历来的原则是“牺牲大众,成全我党”,无需大惊小怪。

有了这“绿鞋”机制,还怕指数不振、股市低迷?“我党”照样可以超大量高价发行新股,把一切垃圾公司高价推给“投资者”。股市抽血就大大加速又加强了。证监会功不可没,应当赏赐,升官。

不必担心抽血功能的加强会使股市低迷造成股市净流出持续加强。现在我党调控股指的能力特别强大,可以轻而易举地把场外资金拉回股市。自从组建国家队资金入市后,市场上所有坐庄的大资金全听他们统一指挥,实际上有个“庄家大联盟”,国家队一发指示,坐庄各大“航空母舰”的大资金就会“四两拨千斤”,撬动股指上扬或下跌,其他大中小股庄家都会“随动”,要红一片红,要绿一片绿。散户、小资金们还在股评家散布的假资料、假消息、假分析的烟雾中没睡醒,这里“轻舟已过万重山”了。等到他们苏醒,还在大行情的兴奋中,某日突然出现千股齐跌的恐怖“瀑布”,把所有人一齐套住,一锅烩。“庄联”还可以做假技术指标,让股评家都上当,“小散”们当然只有被宰的命运了。赌徒一旦入市,就不会离场,越输越不肯离场,若他们赢了,倒可能获利远去,所以要保证让他们输!

股市低迷,人心涣散,自有各路宣传机器鼓动傻瓜入市,我党历来动员民众参加的事,有那一次不是给他们带来灾祸的?如“助党整风”,“大跃进”,“文革”造反,“知青下乡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等等。现在动员你们买股票、买基金,能给你“好果子”吃吗?只有当你变成彻底的无产阶级后,才可得到永远的解脱。

A股价值

资本的本质是不断追求利润,就是要不停的增值。化钱买股票,是买股票的增值能力,就是赚取净利润的能力。股票的价值包括它代表的这分经济实体的价值(净资产)与赢利能力总和。即P=A+B其中:P为股票的价值,A为该股票的净资产,B为溢价,它反映赢利能力。人们愿以高于净资产的价格购入该股票,是因为买入该股票代表的净资产外,还买到了其赢利能力,即可得股息分红。若它不能让资本增值,我何必以高出其净资产价格买进呢?高出其净资产价格的这部分就叫“溢价”,显然,溢价大小与股息分红率成正比。若没得分红,则溢价就应该是0。

自从设立股市以来,“我党”实际上允许上市公司不给投资者以现金分红。曾规定现金分红不少于净利润的20%,2008大跌年,为拖住离去的投资者,又提到30%,但从来没有那家上市公司认真执行过,证监会也从来没有过问过。实际就是同意0分红。我党是造假大王,什么GDP,什么通胀率,全是虚数,想当年,已经饿死4000万人了,照样说“形势大好,不是小好”,至于上市公司公布的业绩,更可任意造假了,空无一有的“空壳公司”,照样可以制造出详尽靓丽的三年运营会计资料,0净资产说成高净资产,然后高价发行。一个业绩数据全假,净资产为0或负值,又0分红的股票,在资本主义成熟市场里是0价值,但是中国人被垄断,被专政,被圈养,不准境外投资,只得化高出净资产数倍的价格买入这种0价值股票,A股市场就处在这种巨大泡沫中,“魔鬼在笑我在哭”啊。

A股股票既然是0分红0价值,人们买入的目的就不是等待它的现金分红,而是它的价格波动,赚取差价。这就是A股指数、价格波动何以如此大,只有投机性没有投资价值的根本原因,完全是“我党”一手制造成的,目的是专宰投资者。

为什么要制订“0分红”制度呢?这种损害投资者利益而有利上市公司的政策,当然会使所有公司都追求上市,申请上市者排长队,不仅让证监会诸公受贿源永不枯竭,而且使新股来源不断,抽血机就成永动机了。新股上市的最大得利者仍共府,这些上市公司就是被栓住鼻子的牛。这样“我党”就既控制了亿万投资者,也控制了所有的私企,这是战时的必须。

包你输

所谓抄股,实质是全体投资者与我党对抄,整体上当然是我赢你输了。“股民”可分两类:散户和基金投资者,其实两者都在源源不断地输钱,绝大多数散户在政策、信息、资金、技巧、内幕方面均处于劣势,95%都是被宰杀的羔羊,那些有内线关系的少数人或许能赢。多数人自认本领不济,购买基金,希望“专家”帮你抄股,自己可以坐享其成,结果又落陷阱。现在的几千只基金,就是恢复起来的几千个公有制企业,其“领导”是“我党”派出的官僚,基金投资人无权干预。操作的一班人马,就是吃基金的狼,他们的工资、奖金、补贴、车贴……全取之基金,与操作业绩没有关系,买基金不过帮助“我党”增加领导岗位和腐败机会,创造了若干就业岗位,他们有兴趣帮你赚钱吗?当然保证你输了。

A股是个垄断市场、掠夺性市场,加之经济危机加重,抽血机能加强,必定长期走在下降通道中,完全不具备长期投资价值。搞短抄,又必输给“庄联”。小散们基本上无路可走。难道一点翻本的机会都没有了吗?也不是。我设想到一个机会。股市里的大鳄们每年都要制造1、2次深跌,做差价暴利,这本来是大鳄宰小散的杀手锏,现在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小散们应当终年捂紧口袋,不受诱惑,不等到机会决不进场,就象俗话说的,“不见兔子不撒鹰”,不见大跌不考虑进场。当暴跌开始,若见到第二轮大跌,而且总跌幅达到25%以上,可以用部分自有资金入场了,若再跌就再买,等待反弹到40%左右的跌幅,就卖出离场,这样可以稳获几倍存款利率的好处,但决不可贪心恋战。

本次大跌,上证指数从3181点跌到2319点,近期反弹,最高达2701点,涨了382点,反弹幅度44%,弱反弹到位。现在是庄家出货期,不久又将回归熊熊跌途。小散快逃呀!见好就收,稍迟即被深套!

一旦爆发中美战争(必然是核战争),必定立即冻结股市,停止提取现金,等于没收财产,那时小散们就倾家荡产、彻底无产化了。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