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温哥华喝酒招来火眼金睛的警察盘问(组图)

发表:2010-08-26 2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几天,带俩宝去UBC大学里面的一个Museum,出来看时间还早,就去了一个去年夏天一直泡在那里的一个海滩。

坐在海边的沙滩上,挺舒服。俩宝和宝爸忙着堆城堡,俺忙着东张西望看热闹。这个时候,看见不远处过来了一个骑摩托车的骑警。这摩托车能在沙子里骑,真帅,于是拿起相机拍了一张。

过了几十秒,后面又来了一个骑警,还是女的,更帅。只见俩人不约而同的停了下来,并且回头张望。顺着他们的目光望去,几个年轻人聚在一起边吃边聊。这个时候,从另外一侧又过来了一个骑警,这次,径直开到了那几个人面前。我开始还没反应过来,以为这样兴师动众莫不是要抓什么罪犯不成。只见骑警下了车,用手指了指,嘴里说了些什么,然后就动手去翻了翻他们的背包。这时候,我才发现几个小伙子手中拿着玻璃瓶子,只见他们迅速将瓶中的液体倒掉,原来,是他们手中的啤酒把警察给招来了。

要说也奇怪,去年一夏天去过无数次这个地方,别的海滩也去过不少,可从来没见过警察呢。想想别的地方也是,包括在路上,平时都看不到警察,但是一旦有事情,警察都不知道从哪里马上就窜出来了。也真佩服他们的火眼金睛,怎么就能看出来问题呢。或者老外都爱多管闲事(呵呵,小老外也不例外呢),有人举报?

对于公共场所的饮酒限制,加拿大很严格。上面这张图右侧的标志就有一个很明显的禁止酒瓶的标志。

记得前些天去维多利亚,我吃饭的餐厅另一侧就是酒吧。当时俩宝吃晚饭就跑过去跟着看球赛,就站在门口的过道位置,结果不一会就被轰了出来,说要19岁以上才行。

而我们平常吃饭的餐厅,很多也不供应酒类。一般只有酒吧和有酒牌的餐厅才允许出售酒类。而且,即使是酒吧,如果你看到客人已经喝醉了,如果再给提供酒类,也将面临指控,轻者罚款,重者可能还要吃官司。而出售酒类的人员,还需要有执照才行。

对于不遵守法规的人,温哥华从今年开始调高了处罚额度。比如:

从1月1日起,违反卑诗省酒精法者,包括公共场合喝酒、未成年饮酒或在车上持有已打开的酒瓶等,罚款将大幅提高两倍到四倍。

以在车上持有已打开的酒瓶为例,罚款将从现今的58元调涨到230元;而未成年饮酒、卖酒给已经酒醉者或是公共场合买酒等,罚款则从115元涨到230元。

好了,喝酒的事情马上随着警察的离去就告平息了,看来,警察只是警告一下,并没有罚款之类的处罚。俩宝还是接着玩他们的游戏。看,这是他们搭建的地下停车场,先挖了通道,然后上面再盖上一层树枝,很快就完成了。可以把车开进去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