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毛猩猩当小白狮的“中途妈妈”(组图)

发表:2010-08-28 2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毛猩猩是两只小白狮的“中途妈妈”。

美国“莫特尔滨海野生动物园”(Myrtle Beach Safari),红毛猩猩成为两只小白狮的“中途妈妈”,小家伙们喜欢绕着她跑,玩累了就撒娇、互相拥抱,它们现在是园内最受欢迎的“红白”新秀。不过小狮子成长速度快,这段母子情恐怕有期效限制。

两只小白狮分别名叫Skukuza、Simh,仅约1.5个月大,刚来到这座位在南卡罗莱州(South Carolina)的野生动物园时,就和4岁的红毛猩猩“哈娜玛”(Hanama)非常投缘。

饲育员说,两个小家伙第一次见到哈娜玛时,就围绕在她身边你追我跑,像小孩总在妈妈周遭玩闹一样。而哈娜玛也慢慢扮演起母亲的角色,当她躺在地上休息,玩累的小白狮爬到她身上撒娇,这位新妈妈也会伸出手臂回抱,眼神中透露温柔和怜爱。

玩累的小狮子,跑去向猩猩妈妈撒娇。

但小白狮成长的速度很快,它们的力气会越来越大、爪子也会越来越利,长大后恐怕不适合像现在一样和猩猩妈妈“玩游戏”。或许在不久的未来,这段母子情谊就无法继续,不过目前的美好画面,让饲育员和游客都非常喜爱又感动。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