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学校与家长生冲突40余学生受伤(图)

发表:2010-08-29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医院接受检查的该校学生

昨日19时30分,石市博文职业中专学校与一名学生家长起冲突,双方冲突中,40余名学生受伤、校门外3辆私家车被砸。

40余学生受伤、3车被砸

昨日20时30分,石市博文职业中专学校门前停放的3 辆车的玻璃已破碎,车顶、车门严重变形,损坏的马扎、花盆、砖块……现场一片狼藉,十余名警察正在勘查现场。

车主靳先生说:“当时,博文中专学校有人通过广播喊话,让男生们都提马扎上阵,瞬间,校内冲出学生,学苑路上黑压压一片,围住3辆车一阵乱砸。”

目击者张先生称,双方发生冲突时,有很多社会人员参与其中,多名学生受伤后被送到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东院、石市长城医院和石市第三医院。

在医院陪学生就诊的石市博文职业中专学校一名班主任介绍,目前统计受伤的学生约40余名。

教官和家长起冲突

引发事件升级的导火索是一名学生与军训教官之间的矛盾。

学生家长靳先生介绍,昨日上午,接到孩子班主任电话称,教官与孩子发生矛盾,让家长来趟学校。到校后得知,军训课上两个学生打架,教官处理两个学生时,靳先生的孩子忍不住笑了一下,教官教育孩子遂起冲突。

靳先生表示,他进校园后,发现与孩子发生矛盾的教官正在院子里上课,为了降低影响,伸手拉教官欲到教室里了解情况,被三四名军训教官围住,双方打了起来。

家长见事情迟迟得不到解决,便到学校讨说法。

石市博文职业中专学校一名班主任介绍,下午,十余人一直堵着校门,声称学校的人谁出来打谁,直到晚上,趁学校有人外出开大门间隙,十几人挤进校园捡起院内花盆乱砸,造成许多学生受伤。最终,学生将十几人赶出校园过程中砸了门外3辆车。

当事双方被警方带走

截至昨日22时发稿时,石市博文职业中专学校一名李姓校长表示,石市教育局已接到报告,相关领导将连夜赶到学校协调处理此事,目前,对事件不便接受采访。

事后,警方及时控制现场,双方当事人已被带走接受警方调查。

来源:河北青年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