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岁女孩右脸停留在了三岁(组图)

作者:吴永俊 发表:2010-09-01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左侧看女孩小怡的脸部秀美

四处求医无人能识此病

从左侧看,修水县白岭镇七岁女孩小怡的脸部秀美、白嫩,与常人无异。可是从正面和右侧看,小怡的右脸却是塌陷、青紫的,左右两边完全不对称,就像人们常说的“阴阳脸”。四年来,小怡的父母带着她四处求医,却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病。

小怡右脸塌陷下去了左脸三岁起停长

“从三岁开始,小怡的右边脸就再也没有发育了,她的左脸停留在了三岁!”29日,小怡的父亲包先生一脸愁云地对记者说。“一边脸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发育,而另一边脸却停止生长,时间长了,就成了这个样子了。”

记者看到,小怡的面部以眉心为分界线,左边看上去与常人一切无异,而右边脸部整个轮廓明显比左边小,从额头到眼眶再到下巴,完全塌陷下去,连半边鼻子也明显塌陷了,颧骨高耸,皮肤干枯、青紫。嘴角也被皮肤牵扯着往上扬,笑起来时,右脸上皱纹像个老人。

开始仅是个小疤痕

包先生告诉记者,女儿的这个怪病刚开始发现的时候,只是脸上有一点点疤痕一样的东西,皮肤发亮,两三个月后,“疤痕”就变成了一个长条,到医院检查后买了药回家擦,但不仅丝毫不见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还逐渐扩展到右脸部的其他器官上。

四处求医无人识此病

几年来,包先生带着小怡四处求医,可是这病却越检查越糊涂。

有的说可能是硬皮病,有的说可能是右脸部血管堵塞,还有的说可能是鼻窦炎引起的其他病变,但就是不能确诊,也找不到病因。

包先生迷惑地说:“不管是什么病,怪就怪在为什么正好是以眉心为分界线?”

女孩越来越内向

除了右脸部萎缩外,小怡身体其他部位都很正常,智力也与普通孩子没有什么差异,萎缩的脸部也没有任何不适感觉。“现在最让我们担心的是,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脸部畸形会越来越严重,这肯定会严重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实际上,随着女儿越来越懂事,她性格也越来越内向了!”包先生忧虑地说。

“现在就是花钱,也不知道去哪里治这个怪病。如果有谁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怪病,希望他们能赶快告诉我,我要尽快为女儿治好,让她快乐成长!”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