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持贪官免死

作者:守法刁民 发表:2010-09-01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近日网上争论的沸沸扬扬的人大想修改刑法让“贪官免死”一事,本刁民力挺人大修改刑法,以使贪官免死。估计很多人看到这里,就想骂我了,先别着急骂,且听我说完。

据报道称,有人大委员牟新生提出:“有必要取消刑法关于国家公职人员贪污贿赂罪的死刑罪名。从国际上看,大多数国家,尤其是发达国家,经济犯罪和贪污贿赂罪犯一般都没有死刑……”

看完牟委员的发言之后,我的心情是无比激动。中国终于又有一项东西要向国际社会接轨了。不过我想问问牟委员,为何“贪官免死”可以向国际接轨,而民主选举就不能呢?!敢情,咱们国家什么都是两个标准啊?

贪官免死,对既得利益集团有利,他就说要向国际社会接轨,一涉及他人利益或群众利益,他就说中国有中国的国情,要坚持中国的特色。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所做所为无非是为一党之私,视国计民生为无物。这是何等牛B的政府,何等牛B的党派,何等牛B的人大!

西方发达国家,大多贪污免死,因为人家的监督机制完善,官员想贪又能贪多少?贪了两万五千美金的州长就震惊了全美,在中国你当个官只贪了两万五千美金,你出了门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吗?人民无从监督政府的情况下,贪官还要免死。从今后,贪官们可真是爽歪歪了。贪污免死了,老爷们还怕啥?

现今之中国,贪官遍地,民众早已怨声载道,而共党对官员贪腐之事,虽称“反腐倡廉”,但实际并无真正动作。偶有贪官落马,无非是党派内部的倾轧导致,多为打苍蝇不打老虎,实属当了婊子又立牌坊。

现今牟委员对此种现状看不过去,提出“贪官免死”,扯下党国最后一块揭羞布,想必贪官们一听皆大欢喜,感谢党感谢牟委员,从今后再无后顾之忧,可放心大胆的去贪,反正也死不了。如今,也不必再立那个冠冕堂皇的反腐牌坊。郑州市的逯军副局长也就不用问出那句:“你是准备替党说话,还是准备替老百姓说话?”。

至于说我为啥要支持贪官免死,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热切的希望贪官能够免死,也让大家借此看清号称“为人民服务”的党国政权真面目。同时,贪官免死,将极大的鼓舞贪官们的士气,从今后,党国的官员终于可以扬眉吐气大贪特贪。胡锦涛的八荣八耻应该改成九荣九耻,再加上一条:以贪的多为荣,以贪的少为耻。因为不管贪多少钱都可以不死的情况下,你贪少了不是SB是什么?贪官们,起来吧,为了民众早日脱离苦难,赶快把这个腐朽的政权贪垮掉,以促成早日改朝换代,实行民主制度。

贪官们,勇向前,
快把公款往家搬。
贪污免死谁还怕,
党国如今谁不贪?
反腐倡廉瞎扯蛋,
大官小官都捞钱。
贪垮腐败党政府,
改天换地新政权。

点击论坛原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