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女儿在美国小学里接受的性教育

发表:2010-09-01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天,吃晚饭的时候,其他人都吃完离开了,只剩下了我和凯丽两个人。她左右看看,凑近我小声说:“妈,你得去买些卫生巾回来。”我吓了一跳,嘴里的一口饭“跐溜”一下就滑进了胃里。

瞪大了眼问她:“为什么?你来月经了?”心说这也太早了吧?才十岁的孩子。她若无其事地边吃边说:“还没有呢,不过快了,要准备着,一旦要用的时候临时买会来不及。”

“你怎么知道你快了?”

“我们老师讲的。今天老师给班里的全体女生讲了女孩子的生理卫生,还有小宝宝是怎么在妈妈的肚子里形成的。她说我们很快都会来月经了,让大家都要有所准备。我们班有个女孩已经来了。”随后,她又叮嘱我一遍不要忘了买卫生巾。还提到了要买不同种类的,有白天用的还要有晚上用的。

这老师介绍得还挺详细。我放下心来,不甚重视地说不用买,家里都有现成的。她很奇怪地看着我问:“家里怎么会有这个东西?你早就为我准备了?”“妈妈也要用啊。”我很温柔地回答。

“可是我们老师说,女人老了之后就没有了!”我在孩子眼里已经是“老”娘了!压下心里的“愤懑”,矫正她的错误观念:“妈妈还没老到那种程度呢!一般要到四十五岁到六十岁之间才渐渐没有的。”“哦。”她看看我,似乎想确定一下我确实没有那么老。

想起自己小时候,也是觉得父母很老很老。现在想来他们那时候也就三十多岁而已。孩子眼里的世界和大人是不同的。

吃完饭,凯丽从书包里拿出一张作业给我看,上面是女性人体解剖图,要求学生标出各个生殖器官的名称。她说过两天还要考试。

她边做作业又想起来了一个问题:“妈妈,我知道宝宝是怎么来的,老师讲女人排出了卵子以后,如果卵子遇到了精子,就会变成受精卵,受精卵才会长成宝宝。可是,那个精子是从哪里来的呢?”

我镇定地用极其自然的口吻回答说:“精子是爸爸提供的,所以,女人一定要先结婚然后才能生小孩。”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