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奢侈:明星的私人飞机大盘点(组图)

发表:2010-09-02 0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林青霞

林青霞夫妇新购的私人飞机被曝光。据悉,林青霞的私人座驾是商务飞机,此机型性能好、内部客座豪华,属于世界先进机型,仅10个座位,每个座位都可360度转动;配套厨房能随时提供热食;该系列飞机售价在900万至5000万美元之间。

二、冯小刚

据传,国内知名大导演冯小刚的N7256C价值1000万,经常放在机库里,有重大活动才出没。

三、章子怡

国际巨星章子怡私人飞机同样阔绰,据悉她的私人飞机是一款名为活塞TB-9的飞机,价值在5000多万元左右。

四、范冰冰

《还珠格格》里的小丫头金锁,一转眼变成了国内数一数二的知名女明星,范冰冰的财富也随著名气一路奔跑,为了出席活动方便,范冰冰更是买下了2000多万元的小型豪华飞机。

五、刘德华

刘德华演唱会经常在全国进行,为了能快速完成巡回演唱会,刘德华不得不经常租借私人飞机在演唱会城市之间飞行。2009年4月,刘德华在其日记里曝光了自己坐的私人飞机照片,该飞机不但豪华,还有漂亮的空姐出来做“V”型手势,微笑与网友打招呼。

六、周杰伦

周杰伦的波音737飞机价值一亿人民币,对于资产几十亿的他来说,这只是毛毛细雨。一年的广告费和演唱会就能搞点,可见周董有多么的潮流。

七、李连杰

武打巨星李连杰在武术上没话说,他演的电影深受国内外影迷好评,为了出席活动方便他也买下了价值3000多万的豪华飞机供出行使用。

八、陈道明

国内实力派演员陈道明演戏没的说,“老戏骨”来形容他一点也不为过。让人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是机场的钻石会员,他的私人飞机可以在各国任何机场降落,待遇惊人!

来源:维度女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