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惊见“死亡区”神秘沟里人羊猝死

发表:2010-09-03 2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云南一名放羊老汉日前莫名死在放羊地草丛中,经法医勘验,他睁着眼睛张着口,身上没有任何痕迹。而这起事件也让当地办事处的人越来越相信,附近有一个恐怖的“死亡区”。根据居民的说法,这里多年来已经连续发生多起人畜猝死事件。

《春城晚报》报导,61岁的老翁吕正文从云南陆良县一个村子到开远市小龙潭,在煤矿附近的山上放羊已经有些年头了。8月30日早上,他从小龙潭办事处赶羊上山。平时他到下午5点左右就应该到家,但当晚7点过后,家人还是不见他的踪影。焦急的妻子循着吕正文放羊的方向,一直找到小龙潭煤矿排土厂的山上,远远望去发现自家的羊群,可却没有看到他的身影。

为此,吕正文的妻子独自将羊群赶回家后,又叫侄子上山寻找。两人再次来到排土厂附近,突然发现在一处山涧底部草丛中有一只死羊,接着又看到羊身一侧好像躺着一个人,于是立即冲下两公尺深的山涧,发现吕正文已经死亡,但同时她也感到头发晕、身体发软。

在一旁的侄子发现婶婶的变化后,自己也感到有一股怪味刺激着,立即用力将婶婶拉到旁边,过了好一会后才缓过气来。随后,两人再也不敢下到沟中,返回小龙潭派出所报警。当晚,派出所员警前往到现场,在吕正文身上找到了他随身带着的8000元(人民币)现金外,没有其他更多的线索。

隔天一早,开远市公安消防大队和派出所员警再次到现场,消防队员将吕正文尸体抬到安全地带后,由法医对其进行检验,员警则对附近居民进行初步调查。据悉,开远市公安消防大队前一天获报到这里救人时,发现老汉已经死亡,但他们进入山沟,却差点被一股怪味熏倒,于是不敢靠近。

调查得知,当时一只山羊跑到了沟中吃草后倒毙在地,吕正文看见后前去抢救,结果也中毒身亡。法医勘验发现,吕正文睁着眼睛张着口,身上没有任何痕迹。在吕正文陈尸的地方还有一只死亡多日的狗和猫。居民透露,这个地方多年来已经发生了多起小动物莫名死亡的事件。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里成了恐怖“死亡区”?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中。

来源:春城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