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助理耍大牌 群星靠边站(图)

发表:2010-09-04 1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蔡依林日前录制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节目,被爆耍大牌,不但禁谈周董、不能唱周杰伦的歌,她在台上还不能与其他艺人同台,遭主持人曹可凡在日志中骂:“我们是群星综艺,不是女王登基。”

当日和蔡依林同台录影的有台湾艺人田丽与高凌风,昨天田丽经纪人黄晓东说:“这件事是千真万确,大家都是台湾来的艺人,田丽小姐与高大哥算起来都是蔡小姐的前辈,这样做很过分。”

Jolin所属的华纳唱片澄清是误会,由于事前录影安排是由Jolin演唱主打歌“美人计”、教导全场观众大跳vouging舞蹈,再邀其他艺人一起互动。

未料她唱完歌拆耳麦时,主持人曹可凡误以为表演结束,开口邀高凌风上台,疏忽教学桥段,随行的华纳北京助理护主心切,阻止要求其他艺人先别上台。

经纪人表示,助理过于率直,中断节目造成主持人困扰,事后已向对方道歉,对于曹可凡事后放炮,东方卫视也向北京华纳致歉,应是沟通不良造成误会,Jolin粉丝则为她叫屈,在微博上反击曹可凡。

田丽的经纪人黄晓东说,当天制作单位规定每位艺人都要换衣服,但只有蔡依林唱完就下台,完全不理制作单位的要求,最后所有艺人要上台,她也坚持在后台,不愿和其他艺人同台。连高凌风最后唱了一首周杰伦的歌“双截棍”时,蔡依林的经纪人还想上台阻止。

黄晓东气说,未来应该不会再跟蔡依林这样的艺人同台:“如果只想一个人表演,就去开歌友会、演唱会,不用来参加综艺节目录影呀!”

田丽昨也在她的微博上透露,从没看过主持人曹可凡那么生气过,但她仍替Jolin说话:“她很可爱的,她身边的人不好,不专业到引所有人反感,依林迷要帮她注意了,别让她身边的人替她减分喔!”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