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完“注水油” 工作人员:“再采访就把你们埋了” (组图)

发表:2010-09-06 1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就是在这个加油站


“这哪里是油啊,分明是水嘛”


中国JH石油兴华街沈辽路加油站;工作人员挺横:“再采访就把你们埋了”

“今天中午,我们在铁西区兴华街与沈辽路交通岗附近的一家名为‘中国JH石油’的加油站加的油,结果加完发现,车辆都无法再发动了,现在我们的车都被拖到了附近的一个修理厂,经过检测发现,油箱里刚刚加的大部分都是水,这加油站难道是忘记‘兑’油了?”9月5日下午1点左右,车主宋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当记者赶到现场进行采访时,这家加油站的一位工作人员竟然声称“如果你们再采访,我就把你们埋了!”

交钱加油给加的是“水”

记者在赶到这个加油站时,看到加油站里有不少车辆仍在加油。当记者询问一名加油员“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时,这名女加油员默不作声。当记者联络车主宋先生时,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我们的车正在南七马路上的一家汽车修理厂维修呢!”记者随即赶到了修理厂。

在这家修理厂里,有5台刚刚在那家加油站刚加完油就无法启动的机动车,“还有3辆车已经开走了!”见到记者采访,几名车主告诉记者,“我们都是在12点左右在那家加油站加的油,当时在旁边还有一辆大型的油罐车正在给那个加油站卸油。”车主宋先生说,加完油他把车发动着了,准备去开加油的发票,结果只往前开了3米不到,车就熄火了。“我还没当回事,就进去开了发票,

出来时发现共有8辆车和我一样都熄了火,我再一打车,发现根本打不着了!”

的哥刘先生说,他加了200元钱的93号汽油,加完再打火“根本发动不着”,我们几名车主急忙找加油站的人询问是怎么回事,他们先是让我们等着,我们当时也走不了,只好等他们的负责人回来。“被困的8辆车中,有两辆是金杯海狮面包车,其中一辆是附近一家修理厂的会员,他打电话叫了救援,人家的修理工很快赶到了加油站,恰巧这时加油站的负责人也回来了,就把我们的车都拖到了修理厂,而那两辆面包车因为油箱有放油阀,他们将油箱清空后就开走了。而另外一辆路虎车自己去了4S店修车。”

加油加出半箱水

车主华先生表示,他的奥拓车里面有少半箱油。“我准备去苏家屯,所以就想把油箱加满,没想到加完反倒走不了了!”记者注意到,此时修理工正在将奥拓车油箱里的“油”用软管抽出来,而被抽出的液体是黄色的,很浑浊,一个高约40厘米的塑料桶被装了满满一桶,等到静止了一会儿后就发现,这种油水混合物一会儿就分出来了,从上面望下去,看到里面的液体好像只有半桶,“这是因为水的比重大,油会浮在上面,并且由于水会反光,所以看起来就像是半桶似的。” 一位修理工说。记者用一根木棍在液体里量了一下,随后将木棍放在桶外,发现汽油只有上面的少半桶。

汽车修理厂的老板告诉记者,“我是去救援我的会员车辆的,到加油站后加油站的负责人告诉我,让我一块都给修了,我就都给拽回来了。”经过维修发现,被困车辆中的一辆捷达车需要换滤芯、喷油嘴、火花塞等零件,另外因为很多部件都进了水,因此都需要清洗,“这辆捷达车修完就要400元左右,而一些别的车会更贵,那辆奥拓今天都修不完,需要整个把油箱拆下来!”

加油站员工:“给你埋了”

虽然自己的车在维修,很多车主却不知道车辆油箱进水会不会对车辆造成长久的损害,而的哥刘先生说:“我这半天都动不了了,耽误拉活的钱也不知道加油站会不会负责赔偿!”

记者随后来到加油站,准备采访汽油混进水的原因,而就在加油站前面的马路上,该加油站的一名负责人拦住了记者并且语出惊人:“你们采访啥啊!都处理完了!别再采访了啊!再采访别说我给你埋了!”

当晚记者联络到了车主宋先生,“我的车已经维修完了,可是我不知道修的是不是彻底。刚才我去加油站补上了汽油,当我让加油站负责人给我出个字据时,人家不给出。我准备明天就去4S店检查一下,要是有问题我还得找他们赔偿!”

来源:沈阳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