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赞利智好女人 自曝与前妻结婚为冲喜(组图)

发表:2010-09-07 1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利智

李连杰日前在节目中透露,过去为了和前妻黄秋燕分手,想尽办法把她捧成电影女主角,才不会有内疚感;对现任妻子利智,他说“遇到一个好女人很重要,她会教你很多事”。

李连杰日前为宣传电影《海洋天堂》,接受三台湾节目主持人陈雅琳专访,畅谈入行多年的心路历程。近年来热衷公益的他,期望透过新作让社会更关注弱势团体,即使只领人民币1元片酬仍甘之如饴。

从2004年南亚海啸逃过一劫后,李连杰开始积极投入公益,如今电影变成业余工作,而老婆利智的支持是他投入公益最重要的关键。尤其是利智的一句“失败了回来,我养你!”更让他义无反顾。李连杰说“我现在全心投入公益,当全职义工”。

现在,李连杰每年走访各国,拜访智者。他说:“我41岁以前活在自我所创造的一切,41岁之后是活在帮助别人的快乐中”。

与前妻曾是青梅竹马姐弟恋

李连杰1982年因电影《少林寺》走红,奠定了他在影视圈地位,深厚的武打功夫与他在北京武术班有很大的关系。而他与前妻黄秋燕更因为是同学而日久生情,两人是青梅竹马的姐弟恋。

谈到前妻黄秋燕,李连杰透露,与前妻从小认识,有次他病重,听了干妈的建议娶黄秋燕冲喜,所以娶黄秋燕可说是为了改运。1987年两人办理婚姻登记,据悉黄秋燕的父母是在登记后才知道女儿要结婚,当时李连杰与黄秋燕的大喜之日并没有宴客,之后双方家长也是随便吃顿饭就当作是结为亲家的仪式。不过,后来李连杰为了和黄秋燕分手,但又不想让外人认为“自己成名了,就抛弃她”,于是想尽办法介绍黄秋燕担任他电影的女主角。他说“这样就不会内疚,因为她也成功了”。


李连杰和前妻黄秋燕旧照

结婚后第二年,李连杰拍摄《龙在天涯》认识现任妻子利智,两人相谈甚欢惊觉彼此的契合度绝佳。李连杰坦言,两人拍片一见钟情,有次通电话一聊就是10几个钟头,他很讶异竟然有人如此懂他。他说“遇到一个好女人很重要,她会教你很多事”。

李连杰还说,若没有利智照顾孩子,他就无法专心做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