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宁不为人知的故事(八)(图)

作者:郭国汀 发表:2010-09-08 2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国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一家在十月革命后不久被枪决

26.列宁下令野蛮谋杀尼古拉二世沙皇全家

列宁说“罗蒙诺夫(即尼古拉二世沙皇)全家人必须干掉”!他说“革命是一项艰难的工作,你不能戴着白手套,用干净的手为之,党不是淑女学校。我们需要流氓,正因为他是个流氓。”[1] 不独有偶,毛泽东亦公然称:“流氓分子作战勇敢,我就不赞成将他们清洗出红军”。越南共产党甚至聘用社会流氓充作秘警察。

列宁非常崇拜最后在监狱中疯狂的革命家内查也夫。列宁告诉布鲁埃维奇“内查也夫有特殊的组织才能,建立特殊非法活动的能力…应当杀皇家哪个成员?应当全部杀掉。他真是个天才。”[2]

1918年5月19日,苏共中央委员会曾讨论如何处置沙皇全家,当时尚未决定。“待机行事,要保住布尔什维克党的脸面”。

1918年7月16日早上草拟了一份电报给莫斯科的史威尔德洛夫批准了处决沙皇全家。凶犯言及他接到了“来自上峰的指令”,同日全俄苏维埃中央执委会批准确认处决令。

7月16日夜命令处决尼古拉二世罗蒙诺夫。列宁事实上早知道沙皇一家全被处死,他与史威尔德洛夫和托洛斯基讨论过多次。谋杀沙皇一家人的命令来自莫斯科。托洛斯基问史威尔德洛夫有关情况时,后者承认了一切。沙皇夫妇与年仅13岁的公子亚历克赛及四个公主奥尔珈、塔缔娅娜、马丽娅和安娜斯塔西娅及两名女仆一道被谋杀。间接证据证明实:处决皇家成员的命令是由列宁和史威尔德洛夫口头下的,同时灭绝罗蒙诺夫皇家整个家族的所有公、伯、侯、子爵。沙皇的哥哥米歇尔曾写信给列宁请求放他出国,被列宁拒绝。随后于1918年6月11日,米歇尔与他的英文秘书约翰逊一道被拉出城外就地枪决。

杀人凶犯是叶卡特林博格的共产党员尤洛夫斯基(Yurovsky),梅得维德夫(Medvedev),锐德兹科霍夫基(Radzikhovky), 尼枯林(Nikulin),和雅尔马科夫(Yarmakov)。1940年尼枯林抱怨雅尔马科夫贪天之功为已有;而雅尔马科夫争辩是他亲自射杀了沙皇和皇子亚历克赛及一名公主;尤洛夫斯基在日记中写道“1918年7月16日下午两点射杀沙皇、公子、公主后发现公子亚历克赛及四个公主奥尔珈、塔缔亚娜、马丽亚和安娜斯塔西亚均未死,于是雅尔马科夫用刺刀将他们全部刺死;后发现是因为他们皆身穿钻石编织成的防弹衣,“可惜的是红军方面的人看见了这些宝贝并决定他们要这些东西”。[3] 亦即这些苏共杀人犯,被共产党洗脑皆变成毫无人性怜悯是非心,不但对已之谋杀罪行不以为耻,反而争先恐后争功呈能。

谋杀完成后,尤洛夫斯基和尼枯林专程前往莫斯科汇报,列宁曾亲自数次接见主凶犯尤洛夫斯基。列宁此前曾接见过其他谋杀皇族的凶犯。哥洛诗切金是谋杀米歇尔公爵的凶手,列宁接见他时,询问了谋杀的详细情况后赞道:“那很好,你干得很恰当”。

列宁之兄长是确实犯有阴谋刺杀国家元首罪,沙皇政府并非滥杀无辜,而且手下留情,只要忏悔求饶皆予免死改为强制劳动,故仅处决了五名不低头认罪的罪犯。较之沙皇,列宁可谓杀人不眨眼的恶魔。卡普兰未遂刺杀案,列宁政府立即以屠杀500人作为报复,并于三天后展开一场面向全民的红色大恐怖,结果 150000人被杀害!

1918年7月18日,史威尔德洛夫在全俄苏维埃中央执委会上宣布:尼古拉二世沙皇已在叶卡特林博格被处决。

1975年7月26日,秘密政治警察头子安得罗波夫建议将谋杀沙皇一家所在的伊帕缔尔宫以市政改造计划为名铲除,苏共中央立即批准了该建议。而时任该地区党委书记的叶利钦立即执行了该命令。[4]

英国查理王被处死是由最高法院大法官根本法律依法公开审理后进行,法国路易十六皇帝被处死时经过议会三次投票表决,他曾要求给他三天时间准备,但被拒绝,仅给了他24小时,路易十六用此机会与家人一一告别。但列宁处死沙皇一家人却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残忍、野蛮,那怕装样子的审判也全免了”!

[1] Voitinskii, V.,Gody pobedi porazhenii, Book 2 Berlin, 1924, p.227.

[2] Bonch-Bruevich, V.D. Tridtsat dnei, no. I.1934, pp.15-19.

[3] APRF, f.3.op.58. d.280.II.12-13.

[4] Dmitri Vokogonov, Lenin A New Biography, translated and edited by Harold Shukman( The Free Press New York London, 1994)p.218.

来源:美国中文线上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