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奇“机”!空中断电迫降 81人毫发无伤(组图)

发表:2010-09-09 1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行中的图 -154M客机 资料图片

官员表示,俄罗斯一架搭载八十一名乘员的图波列夫一五四型(Tu-154)客机,七日从西伯利亚米尼市飞往莫斯科途中,在空中电源完全故障,最后紧急迫降在丛林深处的废弃简易跑道,机上所有人毫发无伤,堪称奇迹。

俄国检察总长办公室说,这架客机在由飞航高度被迫向下滑翔时,既无任何导航设备指引,还因副翼丧失功能而处在高速状态。检察总长声明:“在电力设备故障后,机组人员被迫将飞机降落,而且是手动降落,没有无线电连络。”俄国当地媒体报导,飞机正副驾驶以手动操控加上目测,历经两次失败,第三次终于成功。

飞机先在原本供直升机起降、杂草丛生的小跑道上落地,接着滑出跑道,沿途擦撞两百公尺的林木后才停住。电视画面显示,在机师将飞机降落在废弃的跑道上后,包括三名儿童的七十二名乘客及九名机组人员受到惊吓,但未受伤。

此客机是俄国国营钻石集团“阿罗萨”旗下阿罗萨—米尼航空企业所有,事发地点位于俄国北部偏远的科米自治共和国,距莫斯科一千五百公里,目前飞机还陷在一处泥塘。初步调查显示,机上四具发电机有三具故障。

部落客呼吁俄国当局,颁发奖章给机师,以表彰奇迹式的英勇迫降行动。据报导,除一对夫妻改搭火车外,其余人都改搭其他班机飞抵莫斯科。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