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女生遭挟持 4男生勇为被刺 3死2伤

发表:2010-09-11 2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西玉林市应急办向记者证实,11日早6时许,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城区水厂门口路段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女中学生遭到一名歹徒胁迫挟持,路经的多名中学生见义勇为与歹徒搏斗,被歹徒用刀具刺伤。事件导致女生当场死亡,2名男学生送医抢救无效后死亡,另有2名男学生受伤。犯罪嫌疑人庞志鸿已于中午13时被抓获归案。

据公安机关侦查了解,11日上午6时40分左右,玉林王力中学女生刘于漫途经学校门口不远的博白县城区水厂路口时,被社会青年庞志鸿强行胁迫拉上电动三轮车,刘于漫不从,被庞用刀刺伤。王力中学4名高三学生途经发现,挺身而出见义勇为,上前欲解救女生,不料4人均被庞持刀刺伤,庞随即逃离现场。后经医生证实,刘于漫被刺当场身亡。见义勇为的4名伤者被紧急送往博白县人民医院抢救,其中2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另外2人仍在救治之中,目前生命体征正常,病情稳定。

警方进一步核实,3名死者分别是:刘于漫(女,l994年4月出生,王力中学高二学生)、庞韬(男,l992年2月出生,王力中学高三学生)、钟志强(男,王力中学高三学生);2名伤者分别是:梁罡明(男,l991年7月出生,王力中学高三学生)、何桂源(男,l992年5月出生,王力中学高三学生)。

接到报告后,玉林市官方全力抢救伤者、迅速缉拿凶手、做好安抚死伤者家属及师生工作,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组织抢救,指导案件侦破及相关善后工作。

经玉林市、博白县公安机关专案组全力侦查,犯罪嫌疑人庞志鸿于11日中午13时被抓获。据悉,该嫌疑人1992年出生,系社会青年。

来源:中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