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恋“飞车走壁” 现无驾照称毫不后悔(图)

发表:2010-09-13 1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一名长发少女驾摩托车呼啸而过,那一定帅气十足。英国17岁女孩杰米·蒂勒尔则更为“拉风”。她不仅甩掉头盔,更能骑车上墙。

“死亡之壁”

蒂勒尔在剑桥黑弗里尔长大,艺名杰米·斯塔尔。斯塔尔的“座驾”是本田CB200轻型摩托车和印第安公司推出的“侦察兵”摩托车。在垂直6.1米高、最宽处直径9.8米的圆台形表演场中,斯塔尔以72.4公里时速骑行在“死亡之壁”上,身体与地面几乎平行。

为避免影响空气阻力,她骑车过程中不戴头盔。斯塔尔胆子不小,但尚未取得驾照。斯塔尔的父亲是油漆工,母亲是家庭主妇,他们都喜欢看女儿飞车表演。英国《每日邮报》援引他们的话报道:“没什么可害怕。对她而言,墙上是再正常不过的地方,一切都安全。”

“毫不后悔”

斯塔尔去年夏天完成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随后把“飞车走壁”作为人生第一份工作,由世交肯·福克斯介绍到他经营的肯·福克斯马戏团表演“飞车走壁”特技。她说:“我曾考虑上大学,但还是决定加入马戏团,因为我想一直这样骑下去。”“我11岁时第一次骑摩托车,”她说,“肯经常驾车带我飞车走壁。那时我喜欢上了这项运动。”斯塔尔说,她去年5月开始独自骑摩托车,“一个月后就能独自骑车上墙”。

她丝毫不后悔自己的职业选择,说她已经为特技车手的刺激生活方式所吸引。父母也支持她的选择,“并不担心”女儿涉足这个行业。

屈指可数

斯塔尔今年2月离开家,直到10月都要随团在英国和欧洲各地巡回表演。她现在每天最多表演15次,每次长达10分钟,经常出席自行车表演秀以及音乐节,足迹遍及英国各地以及德国和荷兰等国。

像肯·福克斯马戏团这样能表演“飞车走壁”的团体全世界屈指可数。马戏团眼下有5名身怀“飞车走壁”绝活的演员。作为团里年龄最小的特技演员,斯塔尔自称也是这个项目的世界最年轻车手。她说:“我只想一段时间里一直从事这个工作,尽我所能提高技巧,过刺激生活,不想做任何其他事情。”

斯塔尔眼下已掌握不少特技,比如大撒把、站在鞍座上甚至爬上车把驾车。“她和一群心地善良的人在一起,我们根本不用替她操心,我们只会为她骄傲,”母亲科琳娜·伯奇说。

来源:海外博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