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哲:中共新型统治模式已然建立

作者:安哲 发表:2010-09-15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十年以前的中共是依靠着暴力和谎言维护其统治的,三十年以后的今天,中共新型的邪恶统治模式已然建立了起来,暴力和谎言没有改变,而掠夺和霸占中华民族的财富成了维护其统治的第三只邪恶之手,暴力、谎言加财富,这就是当今的邪灵中共。

历史告诉我们,中共是苏俄红色法西斯政权一手建立并助其发展、壮大的一个彻彻底底的颠覆中华民国的卖国政党,在中华大地遭受日本侵略者十四年的疯狂侵略的大背景下,中共依靠着苏俄政权的大量援助以及运用统战、欺骗等手段最终窃取到了中国大陆政权,1949年以后中华民族从此开始了长达六十年的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灾难和祸患。

《九评共产党》已经清楚的揭示出,中共是古今中外最大的邪教政治集团,它如邪灵般附着在中国人的身上,控制着人们的心灵、左右着人们的行为,榨取着人们的所得。中共建政的前三十年,那是一路杀来,杀地主、杀乡绅、杀知识分子一直杀到疯狂的文化大革命。在这三十年里,中共对中华的文明、文化进行了系统的、彻底的破坏,目的是为了建立和巩固其邪恶的马列意识形态政权。由于中共的这种疯狂的违背人类基本常识、规律的统治的方式和作为,使文化大革命以后的整个国家走向了崩溃的边缘。

在这种情况下,中共为了挽救自身的命运,为了继续维护其邪恶统治,被迫开始了所谓的“改革开放”,而中共的改革开放从一开始只限定在经济领域,政治和文化领域却没有任何的松动。

中国社会的改革开放以建立深圳经济特区为正式发端,整整又走过了三十年,今天的中国社会和三十年前相比,在经济领域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从原来所谓的计划经济模式到今天资本主义市场经济模式的建立,也就是所谓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共政权在经济领域的松绑和开放,使中国经济有了很大幅度的增长,至2009年中国的经济总量已经排在了世界第二位,中国大陆的富豪层出不穷,据说人数也已排在了世界第二位,仅次于美国,很多中国家庭的物质生活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改善和提高。

那么,中共三十年改革开放成功了吗,实际上对于中共的百姓来说彻底走入了一条死胡同,但是对于中共政权来说它是成功的,这和其初衷是一致的。

中共搞改革开放,受益的不是中国最广大的百姓,而正是中共政权,受益的是中共大大小小的官员、官员的家属们、国有企业的管理者们、和中共有着各种利益关系的参与者们(如房地产开放商)、所谓的社会精英们(如大学教授、专家),而广大的普通百姓,占人口绝大多数的农民、工人、下层的知识分子、失业大学生以及其他所谓的社会弱势群体他们的生活却愈加的贫困和艰难,与民争利,这就是中共改革开放三十年最真实的写照。

中共以大大小小的各种类型的国有、国有控股或者国有参股企业的形式掌握和控制了中国人民绝大多数的生产资料和社会各种资源,国有银行、国有保险、国有证券、国有电力、国有水力、国有油田、国有化工、国有通讯、国有煤炭、国有矿山、国有钢铁、国有铁路、国有公路、国有航空、国有航运、国有港口、国有机械制造、国有林业、国有烟草等等涉及到经济生活的方方面面,这里很多的国有公司早已跨入了世界五百强企业的行列。而更加邪恶的,中共政府利用手中的权力为所欲为,把百姓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土地资源、教育资源、医疗资源等都当成了商品来出售,这又成了压在中国人民头上一个巨大的灾祸。因此,在三十年以后的今天,中国共产党成了世界上最富有的政党,中共党员成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一群人。只要中共政府需要,有朝一日,阳光、空气都可能成为商品卖给中国的广大民众,它会把资本主义经济模式玩到极致。

曾几何时,西方幼稚的政客和商人们觉得只要中共打开国门,随着西方资金、技术、生活方式等的进入中国,中国社会就会产生民主力量,中共集权统治也会被慢慢的演变。而事实呢,正是西方国家的输血把中共这个为祸世间的恶魔养的又肥又大,今日的中共绑架了十几亿的中国人做为其奴隶,手上又掌握着天量的财富,真可谓是猖狂无比、嚣张无比,现在西方的政客们就算看出了端倪,那也只能是望洋兴叹了。中共维护其统治的暴力和谎言手段没有改变,现在又有巨大的物质和资源作为后盾,这种新型的中共统治模式已经完全建立了起来。

中共邪恶政权犹如一部巨大的抽血机,把中国人民辛辛苦苦创造的财富和价值利用其已经建成的社会制度,源源不断的抽到自己的腰包里,通过控制资源、财富的方式来控制中国的广大百姓,让中华遭受到了灭顶之灾,中共政权也就成了为祸文明、自由世界的最大的邪恶力量,从形式上看,今天的中共比任何时期都难以对付。

因此,中国人民要想重新获得自由,中华民族要想新生,要想把自己拥有和创造出的财富夺回来,唯有解体中共一条路,别无它途。我们知道,中共的统治说到根底实际就是意识形态的统治,是对人们心灵的统治,如果多数人都从心底里抛弃中共,多数人都厌恶中共,多数人都从恐惧当中走出来,中共的邪恶党文化控制就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崩塌,那随之中共政权也就会土崩瓦解。对付中共这个已经武装到牙齿的邪恶政权,军事和革命的手段是行不通的,传九评、促三退才是唯一的道路,退党大潮已经迎来了八千万的勇士,为了中华的伟大复兴,我们共同努力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