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当官的爹就是好”(组图)

发表:2010-09-15 2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西安一所重点大学,开学新生报到第一天,各种公车,兰州军区,空军,武警,公检法,各种通行证,不说了,上图才是王道。


上面这俩是武警警卫局的,属于开道警卫性质。


上面的是省委通行证


上面的AV是陕西省委省政府以及西安市委市政府的特有号段。


菏泽市委通行证摆在前面。


还没注意到上面那张一箭双雕,还稍到一辆陕O。


上面那个有陕西省新闻出版局的通行证。


上面这个是渭南日报。刚才给市里第一新闻打电话,结果人家懒得报道这些破事,看来只有屁民我继续下去了。


在那里都司空见惯,这就是中国公车太多滥用的典型!

相关报道

新生报到一幕   

在川大江安校区大学新生报到现场,送新生入学的车辆警车,还有的标有“防汛指挥”、“中国海事”、“计划生育服务”等字样。   

有关公车禁令   

中央2007年底发出通知,要求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严禁公车私用和利用工作或职务之便,借用、占用下属单位或其他单位车辆。随后,各地也出台了类似规定“严禁公车私用”。   

新生报到现场来了不少公车   

在川大江安校区看到,送娃娃的车子把学校挤得水泄不通。“啥车子都有,带警灯的车、防汛指挥车、医疗系统的车、法院的车……”网名黑皮黑皮说,“搞笑的是,一家人都坐起公车来了,大包小包的行李从车上拖下来,给赶集一样。”  

其中包括“川FA186警”(法院)、车身标明“中国海事”的“川T38750”、车身标明“防汛指挥”的“川M04536”、车身标明“计划生育服务车” 的“渝B98564”,以及一辆前挡风玻璃上贴有“警灯报警器使用证”和一辆车身标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的车辆。根据公开资料查询,上述车辆涉及到德 阳、内江、雅安、资阳以及省外的重庆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