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岛出大事 “新闻联播”不播?(图)

作者:秀才江湖 发表:2010-09-15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保钓示威

9月11日晚7点,我急切地盯着电视屏幕,想看到‘中日钓鱼岛争端’的最新进展。25分钟过去了,欣欣向荣、风景独好的国内新闻已经播完,我没有听到‘钓鱼岛’3个字。心有不甘继续看,此次事件涉及中日两国争端,编导放在国际新闻也未可知。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我终于失望彻底,失望之余是义愤填膺。日本挑衅以来,很多中国人民都在强烈关注,都想知道官方除了强烈抗议,还会有没有招数。‘新闻联播’作为中国传播范围最广的新闻节目,竟然对这种惊天大事只字不提,实在不可思议,分明是不把国家大事放在眼里,分明是把国人的愤怒不当回事。

‘新闻联播’的编导,你是不是中国人?我们的同胞受欺负了,在自己的地盘被日本人野蛮的撞船、无法无天的逮捕拘留。这么大的事情,你不关注,你不报道,尽播些不痛不痒的‘新疆的葡萄丰收了’、‘亚丁湾护航编队凯旋了’,你到底什么意思?难道在你心里,钓鱼岛弹丸之地不值一提,船长斗屑小民抓了无所谓?

在一个QQ群里,看到一个网友发来无奈的‘贺电’:“告诉大家一个特大喜讯!中日钓鱼岛问题已经圆满解决,已经在网上得到圆满解决,某某论坛已经把有关 ‘钓鱼岛’的帖子删除得‘精光灿烂’、全部和谐。”这当然是个冷笑话,对日本咱能忍,对国人咱不让说,再说小心跨省。这种办法真是愚蠢到家,和掩耳盗铃没什么两样,难道不让你说、不让你播,就天下大吉、中国雄起了吗?难道挡住国人的眼睛、堵住他们的嘴,日本人的猖狂就不存在了吗?想要‘张自己威风、灭他人志气’,不是靠消息封锁、不是靠钳制言论,而要靠不卑不亢的外交手段甚至军事手段。对日本一忍再忍,对中国人限制言论,算什么本事?有本事你就把人救出来、把岛夺回来,用行动证明钓鱼岛是我们的,用行动证明中国人是不容侵犯的,而不是一受欺负就抗议、只会抗议、抗议没人理就只会干着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