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维稳与蜱虫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0-09-18 2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中共国频频发生蜱虫咬死人,中共说死了数十人,民间指死亡者过百。不管死了多少人,蜱虫咬死人事件已经在一些地方引起恐慌是铁的事实。被虫咬了会死,这自然会让国人们感到恐惧。可是笔者感到该恐慌的不是会咬死人的蜱虫,而是罪恶滔天的维稳。

以现代医学的技术,蜱虫咬人并非就是很恐怖的事儿。如果新闻能够透明,如果官员能够以民生为本,那么发生什么就治什么,把蜱虫咬人的事消灭在萌芽状态是完全可能的。就如当初的“非典”,如果新闻早放开,不管中共要开党大、人大还是什么大,只要政府尊重人民的生命,那是断然不会隐瞒疫情的。可是中共因为要开选胡为主席温为总理等的那一届两会,硬生生地隐瞒了“萨斯”病毒已经肆虐的疫情。于是,神州大地“萨斯”横行霸道,酿就恐慌,至今不知到底有多少人命丧那一次瘟疫。要不是那个被评为世界英雄、亚洲英雄的蒋彦永医生向美国时代周刊揭露铁幕,也许大瘟早就降临,或许数以亿计的生命不再存于地球上。所以,任何疫情都远没有中共这个反动透顶的专制制度可怕。

中共这个体制的历史告诉人们,大事时,官员们是不太敢负责任的,管你天要蹋下来,他首先选择的是隐瞒再上报。结果上级还有上级、顶头上司之上还有顶头上司。层层上报之后,往往要等中共的政治局研究此事再拍板定调。现在我们可以通过种种渠道了解到,汶川地震前早有几名全世界最为优秀的地震学家准确地预测出要大地震,预测结果早就上报了,可是中共的政治局就是不对外公布。为何呢,奥火快到四川了,万一不准,谁也承担不起这个天大的政治责任。为此,中国人就得承受了多少万个家破人亡的浩劫。

这些年,中共各级官员疯狂地腐败,疯了一般地掠夺掠夺再掠夺。因为掠夺,因为成建制地大规模地公开地腐败,以致民怨沸腾,政权的威信跌到了历史最低点,中共从来没有象今天这样被国人所瞧不起,中共统治的稳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威胁与挑战。中共的地方政权也常常受到如瓮安、石首事件那样的成规模的围攻。民间维权风起云涌,所以就出现了维隐一说。

什么是维稳?因为中共不肯交出监督权,不肯进行政治体制改革,所以多数的恶事,比如强制拆迁等严重侵害百姓利益的事儿根本就解决不了。那怎么办呢?派流氓派警察派村镇干部控制访民不让上访用技术手段窃听电话防止群体性集会群体性上访群体性冲击政府群体性拦截高官们的车队等等。所有群体性的事儿他都要控制,这就是中共现阶段的维稳。越来越腐败,中共维稳的形势也越来越严峻。不管什么事,中共都是先维了再说,先瞒了再说。而这瞒中维中,多少疫情多少汛情多少危情,全都被掩饰过去了。所以,这维稳才是比蜱虫可怕得多的超级病毒。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