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血宝马亮相上海 身价堪比法拉利(图)

发表:2010-09-25 2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汗血宝马在世界上非常珍贵,目前仅有3000多匹。

中国国际马博会24日在上海开幕,6匹汗血宝马在会场亮相,它们总身价高达3000万元人民币左右,每匹约值500万元人民币,相当于一辆法拉利跑车。据透露,已有多名神秘买家对此批汗血宝马有明确购买意向,其中不乏江苏、浙江、上海人士。
  
阿帕奇、毕卡索、芭提雅…在上海东亚展览馆临时搭建的马厩中,记者见到了这几匹颇富传奇色彩的汗血宝马。展馆里,其余的马匹大多已在围栏外的名牌上直接标价“40万”或“60万”不等,6匹汗血宝马却只写名字、品种、身高等资料,价格均为空白。

有识货的民众斗胆上前,从展方打听到这几匹汗血宝马总身价高达3000万元左右,每匹约值500万元,相当于一辆法拉利跑车。“不同的汗血宝马性情不一,也各有特长。”携马到上海的某公司负责人张秭涵指出,雌性的芭提雅身材匀称健美,在多次马匹选美赛中夺魁;黑色的格拉克则是运动型选手,擅长速度赛。

“这是我最喜爱的一匹!”指着一匹浅金色、名为奥查克的汗血宝马,张秭涵说,它性格沉静,温和,非常聪明。据介绍,奥查克身高163公分,4岁,雄性,静静地在马厩中踱步,姿态颇为高雅,售价高达600万元左右。
  
汗血宝马在世界上非常珍贵,目前仅有3000多匹,由于原产地土库曼斯坦将其奉为国宝,极少出口,因此这6匹汗血宝马历经大半年,辗转多个国家,动用了汽车、火车甚至飞机,终于在今年5月运抵北京。张秭涵表示,这次从北京到上海,他们用了专用运马车,全程20多小时陪护跟饲,像对待国宝一样。
  
大陆各地不少神祕买家对此批汗血宝马很感兴趣,其中已有3至5人私下表达了明确的购买意向。张秭涵指出,买家以北方的山西、河北、内蒙以及南方的苏浙沪等地为主。
  
除了汗血宝马之外,此次还有4大种、14小类,总计约120匹马集中现身马博会,包括西班牙纯种马、澳洲纯血马、日本纯血马以及荷兰Mini矮马等。

来源:新闻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