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新规:公费出国 交3000字报告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0-09-25 2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昆明市委、市政府日前规定,凡因公出国学习考察者,须于回国20天内提交不少于3000字的出访报告。此项规定发出后,引起一片哗然,网友们称“(规定)比玩游戏还简单,这是给腐败找理由。”

规定公款出国上交3000字报告

新华网24日报导,昆明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日前联合印发《昆明市公职人员因公出国(境)、出省学习考察纪律规定》的通知,其中就因公出国(境)、因公出省均进行了明确限制,发布公款出国十条禁令政策。并且规定凡因公出国(境)学习考察者,须于回国20天内向市外国专家局或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外侨办提交内容丰富、详实并不少于3000字的出访报告。

儿戏规定给腐败找理由

对于公款处境的规定,网友门也纷纷发出感慨:“如此一来,官员可以理直气壮地出国旅游了,报告简单,复制粘贴,秘书代劳,都行,风土人情网上多的是。”

湖北黄石网友叹道:“这个规定实际上是告诉公款旅游的官员们,放心大胆的去吧!只要不是白痴,三千字的旅游观游感哪个写不出来?你让我公款旅游一趟,我给你写三万字的报告都没问题!”

网易网友表示:“此规定等于没规定,是愚弄人的规定。”“比玩游戏还简单,给腐败找理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