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医学奇迹!(图)

发表:2010-09-30 0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肾病是医学界的一大难题,一旦牵延日久,治愈则很难。西医一般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中医虽然可以辨证施治,但医如仲景、华陀高明者实在稀少,也不易找到。

肾病原因复杂,如,脾肾阳虚,或阴阳两虚,或湿热内蕴,或风邪外袭,或三焦不畅,或阴寒内盛等等,所以,在治疗上,需要医生准确的辨证施治,并能预见病情的进退。此外,患者的服从配合,禁忌事项的注意也很重要。即使具备了这样的条件,治疗也是需要一个过程。肾脏位于腰处,最易受力,也容易劳累,在治疗过程中,患者若偶有不慎,或劳累或遇外感,则病情又会牵延反复。肾病牵延几年,十几年不能治愈而致危重的,司空见惯。所以,中西医治疗肾病都是很不容易的。

前两天,看到正见网2010年02月03日登载的一篇文章“肾病久治不愈 炼功七天痊愈”

“患者王永健,今年二十五岁,是河北省遵化市城西某村人,从小患有肾病。十几年的打针吃药,也没见好,后经他的姑姑、姑父向他介绍法轮功,他在姑姑家看了七天师父讲法录像并炼功,七天后就回家了。回家后父母不放心,到医院一检查,一切正常,肾病不翼而飞。”

像这样中西医长期都很难治愈的肾病,看了七天的讲法录像和学功炼功就不治而愈的超常奇迹,让人实在无法从中西医医学的理论中得到解答,不可思议,无法理解,但就真实的发生在我们的身边。

在感到神奇的时候,能否能智慧的从法轮功的书中去找一找答案呢?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