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重拍大话西游 将向全国招募演员(图)

发表:2010-10-01 0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晚,记者收到周星驰(星爷)前发言人魏达深的邮件,称星爷打算翻拍自己15年前的经典喜剧《大话西游》,导演从刘镇伟换成了香港的青年导演郭子健。影片将面向全国招募演员,其中将不乏香港、好莱坞的巨星,并于明年2月开拍。昨日又有消息指,重拍的《大话西游》已定名为《大话西游之三藏付魔》,其中孙悟空的角色将由阮经天扮演,唐僧将由当红小生李治廷扮演。
  
张曼玉、史密斯父子有望加盟
  
《大话西游》15年前红遍华人世界,其经典台词至今还被大家常常挂在嘴边,而周星驰扮演的孙悟空,更成为不可超越的电影人物。为了不和当年的那一版重复,星爷想出了一个绝妙的点子——孙悟空一角不再由一个人来扮演,而是由72个人扮演。众所周知,孙悟空会72变,可以变成男人、女人、老人、孩子,更能变成外国人和动物。因此,威尔·史密斯父子的出演就显得顺理成章。据了解,2007年史密斯到香港宣传《我是传奇》时,星爷就曾与他见面,谈过要重拍《大话西游》的计划。 2008年,星爷到美国筹备《青蜂侠》时,再度约见史密斯,当时是邀请他与儿子一起出演,星爷给贾登的角色正是孙悟空72变身的其中之一。而香港电影杂志昨日有消息说,孙悟空变身以外的部分,将由台湾小生阮经天扮演。此前他到香港参加活动的时候曾专程拜访过星爷,相信两人合作的消息一定有几分真实。
  
此外,今年8月星爷亲自到北京力邀张曼玉在片中扮演王母娘娘。张曼玉近年拒绝了多部片约,但是却很想拍喜剧,所以出演的机会很高。而她和周星驰也曾经两度合作,其中1992年两人扮演情侣的《家有囍事》,更是叫好又叫座。
  
解释“爱你一万年”从何而来

  
这次开拍的新《大话西游》,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更像是前传,因为故事将围绕年少时期的唐僧与孙悟空的相识经过及冒险历程展开,其中更会交代《大话西游》中周星驰的经典对白“爱你一万年”的由来,并会涉及一段爱恨交缠的感情。同样据香港电影杂志报道,郭子健导演相当赏识的香港年轻演员李治廷将会出演“唐僧”一角。郭子健之前在香港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曾表示对李治廷相当欣赏,下一部作品还会邀请他来出演。
  
影片由周星驰的比高集团及中影集团投资,星爷亲自担任监制及编剧。郭子健表示:“我们初步拟定了一份名单,当中的确包括了好莱坞巨星。他们同演一角一定很有化学作用,很好笑。但是有些大牌,相信一定要由周先生出面来找。”而戏中大量角色如白骨精、蜘蛛精、铁扇公主、牛魔王、沙僧等,将在全国招募新演员与其他客串明星来共同出演。

来源:金羊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