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枫情万种的醉人秋天(图)

发表:2010-10-02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起北海道,很多人会想起白色的浪漫雪景与写意舒适的温泉,但是秋天的北海道也是个“枫”情万种的迷人地方:秋风送爽的天气,红黄相映衬的枫叶,无限醉人的秋景……想要欣赏日本最早红叶的游客不妨趁着假期前往北海道的登别红叶谷和五棱郭公园感受与别不同的东瀛红叶节,领略日本秋天独特的韵味。

推荐玩法:

对于日本的秋天来说,赏红叶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项目。拥有日本秋季最早出现红叶的北海道注定是多情而迷人的。而登别红叶谷和五棱郭公园是游客们赏红叶的最佳地点。

说起北海道的登别,地狱谷温泉必然是游客心中重要景点,而红叶谷则是秋天神赐的礼物。当城市里尚处于酷暑之时,这里的绿色已经开始静静地发生变化。一瞬之间便被染成了红色或黄色等鲜艳的色彩。美妙的色彩在这里重叠,整个山仿佛在被火红燃烧,美丽的景色令人分外感动。游客身处其中,仿佛进入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而位于函馆的五棱郭公园是日本江户时代建造于现今北海道函馆市的一个城郭,也是日本第一个以西洋建筑格式所建造的一个城堡。五棱郭公园夏天以樱花闻名,天晴气爽的宜人气温,欧陆风格的建筑衬托着或火红或金黄的枫叶,让游客全方位尽情感受日本独特的秋韵。

游客们还能一次过饱览日本本州:东京、富士山及札幌、小樽、函馆等著名景点。此外,游客能叹尽北海道的极品美食,如毛蟹海鲜火锅、怀石料理等北海道地道的美食和SHABU SHABU、特色拉面餐等传统日式美食。

来源:环球网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