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部分市民举行十一国殇游行(组图)

发表:2010-10-02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部分市民“国庆”日游行 要求还政于民


要求追究1989屠城责任,平反64事件


“辉煌61年”接近一亿人非正常死亡


为不民主的制度送终

今年是中共建政60周年,香港社会民主连线等团体于今天发起游行,下午2时队伍于立法会门外集合,并游行到中国政府(中共中央)驻香港办事处,向中共要求结束一党专政,要求还政于民,要求普选,要求平反六四,要求立即释放谭作人等及一起政治犯。

主办团体和参加游行的人士认为,中共政权成立61年来,无视当年建国时所许下的实现民主和改善人民生活的诺言。1949以年来,中共政权一方面对外丧权卖国,出卖领土、领海,一方面对人民实行残酷镇压、剥削,贪污腐败;置老百姓死活于不顾,非正常死亡---杀死、关死、斗死、饿死以及死于各种人祸天灾的总人数多达几千万。游行人士公布了中国人非正常死亡的数字:

•1949--1979年,历次政治运动致死人数6,500万。
•1950-1951年,镇反运动中杀、捕、判、管486万人。
•1954年,肃反运动整肃140万人,枪杀、自杀6.5万人。
•1957-1958年,反右派运动中,打出右派及各种分子多达310多万,株连数千万。数十万右派分子死于各种迫害,以及死于各种劳改场所。
•1959年,整肃右倾机会主义分子365万人。
•1959-1961年,全国饿死4,120万人,人相食。
•1964-1965年,四清运动期间整肃532万人,有7.7万人致死。
•1966-1976,文化革命中,中共中央副主席叶剑英自己承认死亡2,000多万人、整肃1亿人。
•1975年,河南驻马店62座大中小型水库溃坝,死亡24万人。
•1976年,河北唐山地震,死亡24万人。
•1989年,用坦克、机枪屠杀和平的学生和市民。
•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死亡8万人,其中近2万儿童。至今煤矿事故仍然不断,是世界煤矿死难人数最多的国家。至今全国每年仍然有480万非正常死亡人数约,其中包括水污染致死、医疗事故致死、自杀、交通事故、过劳致死等方面。

至今对异见者、维权人士、宗教信仰者及相关个人和团体的迫害仍然不间断。

抵达中联办后,部分市民还围着中联办周游一圈,拉着白布,和平悼念61年来被共产党杀害的死难者,要求公开所有天灾人祸的真相、死亡数字和名单。

香港立法会民选议员梁国雄等参加了今天的游行。

来源: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