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十•一举行“解体中共 复兴中华”集会游行(组图)

作者:李明月 发表:2010-10-02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集会现场(看中国李小朗摄影)

【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采访报道】十•一已被海外华人视为中共窃国,中华的国殇日。这天,海外多个地方举行“声援八千万勇士退党游行”。香港《退出中共服务中心》、香港《大纪元时报》等多个团体机构也在这天联合举办了“解体中共复兴中华”声援八千万勇士退党集会和游行。香港各界人士参与了这次活动,反思中共61年的集权、暴力和掠夺的统治,令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中共邪恶统治的存在,就是中华民族最大的不幸。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复兴中华。

10月1日正午,香港各界在北角英皇道游乐场召开了“解体中共复兴中华”集会。与会嘉宾纷纷发言,声援八千万同胞退出邪恶的中共组织,选择自由的未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退出中共邪党,获得精神自由

易蓉女士通过录音发言表达了心声:“八千万勇士在发表三退声明前,很多人都有过深刻的反思,走出了‘爱党就是爱国’的误区,因而宣布退出中共邪党,获得精神自由。”

易蓉指出:一百多年来,共产主义摧毁了社会的文明和信仰,垄断了社会的财富和资源,剥夺了公民们与生俱来的天赋人权,甚至为了迫害异己和私利犯下了活摘人体器官的滔天罪行。60多年来,中共以民主为幌子,骗取了民主人士的同情和外国政府的支持。然而,其本质却是反人类,反社会的。至今仍有无数大陆和海外华人生活在中共的谎言和恐惧之中。

易女士赞扬:《九评共产党》令民众觉醒。解体中共指日可待。易女士向对各界民众讲清真相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表达感谢及敬意:“是你们不畏生死,救中华儿女于危难,救中华民族于水火。”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邪党组织已全部瓦解

支联会主席司徒华先生通过录音发言:“我相信实际上已经退出中共的人不只八千万,它(中共)整个邪恶党的组织实际上已经全部瓦解,只是剩下少数权利和利益互相勾结的人所组成的小集团,透过这个勾结去取得利益。”

司徒华先生还表示:1949年中共建政,是很多人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而当年所提出的建立一个民主平等自由的国家,今日有实现吗?特别是在建国初期频繁的政治活动,多少人受到迫害?从这(可以)看到这个十•一政权的建立是一件邪恶的事。

司徒华先生呼吁大家在10月1日这个日子反思一下:61年来,中共为中国做了什么?对中国人民带来什么样的灾害。

全球诉江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为中国垂泪为民众心痛

朱婉琪律师表示中共这个西来幽灵,窃据中国大陆61年。为巩固其非法政权,从精神上破坏中国人的伦理道德;从肉体上,杀害和伤害了千千万万的中国同胞。在十•一中共窃国的今天,任谁摸著良心、数着中共超过一甲子的邪恶行为,都会为中国垂泪、为中国民众这六十多年来所承受的苦难心痛。

朱女士表示,今年8、9月,访台的中共高官,包括广东省省长黄华华、陜西代省长赵正永、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及湖北省“610”头子杨松,均因严重迫害法轮功而在抵台当天遭到台湾法轮功团体以台湾法律下的国际重罪规定向高等检查署提出“群体灭绝”的刑事控告案。这些人权恶棍每一次面对法轮功学员要求停止迫害的呼声后,都吓得腿软、仓皇逃避、不断更改、甚至取消行程。

朱律师同时表示,港台议员、人权活动家、律师界、民运人士、中国维权律师一致支持台湾法轮功的连续提告,异口同声的要求台湾检查机构逮捕这些中共被告。台湾民众更是在台湾媒体前表达对这些访台的人权恶棍的厌恶,以致访台的中共高官被民众看清真相后,就再也嚣张不起来了。朱律师最后表示:“这就是民主自由社会的可贵。”

前陜西电视台编辑、维权人士马晓明:悲剧天天上演

马先生说:我是1998年6月24日在公安局办公室里宣布退出中共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越来越感觉到(当时)我作出这个决定是非常正确的,我也庆幸我能比较早地退出了中共的政权。”

马先生在剖析中共是个什么样的组织时,举了一些实例:北京作家谢朝平,因写了一本书《大迁徙》,在书中揭露了三门峡水利工程造成的祸患及三门峡库区的移民在返回库区中饱受的灾难。而他被陜西省渭南市的公安警察直接从北京没有任何法律程序地抓到了渭南,关押了30天。另一事件,最近在江西,有三位村民为抵抗政府的强迁,把汽油浇在身上自焚,其中一个已被烧死。而当地政府在新闻发布会上编造了许多谎言,继续掩盖他们的罪行。

马先生呼吁世人,不要忘记:这样的悲剧在大陆天天上演,这样的政府严重侵犯人权的事件也在天天上演。

马先生最后表示:香港人民奋起抗争和保持人类基本尊严与基本人权的这种追求,大陆人民和世界华人都会受到很大的鼓舞。中国民权的民主状况得到改善的日子一定会到来!

港岛东区议员曾健成:中共的军队是向内的

此次集会,多个香港团体和个人都有参与并发言,中国大陆资深媒体人高瑜、山东大学退休教师孙文广、中国良心犯后援会蔡淑芳、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港岛东区议员曾健成等多位嘉宾的发言都获得与会民众的掌声和支持,曾议员的讲话更是获得在场观众以及与会嘉宾的点头赞同和热烈回应。

曾议员表示:“我们的军队最懂得的是欺负13亿同胞的,共产党的干部子弟的身家就是用同胞的鲜血换取回来,由8年抗战到今天为止,共产党的军队都是向内的。”

香港市民:民主自由需支持!

集会后,在雄壮威严和充满慈悲的乐声中,天国乐团打头阵,开始了长达4、5个小时的游行。天气酷热,路途漫长。但天国乐团和游行队伍表现出的和平忍耐、毅力坚持,令所到之处,获得民众一致的好评和支持。很多路人纷纷向在场的三退中心的义工发表三退声明。一位义工一路下来可退3、40人甚至有的更多。

市民陈先生是一位大厦的保安人员,忍不住被天国乐团的乐声吸引出来观看游行,他笑着对《看中国》记者表示:在这自由和包容的社会表达心声和诉求是很正常的。而民主自由更需支持!

一位女市民感概地表示:他们好勇敢!不管中共能否倒台,何时倒台,他们(指游行队伍)好勇敢!这种精神值得钦佩。


港岛东区议员曾健成发言:中共的军队是向内的(看中国李小朗摄影)


民主党社区主任周伟东先生发言(看中国李小朗摄影)


与会嘉宾发言(看中国李小朗摄影)


行进中的游行队伍(看中国李小朗摄影)


行进中的游行队伍(看中国李小朗摄影)


行进中的天国乐团(看中国李小朗摄影)


市民陈先生表示:接受和支持这种对诉求的表达方式(看中国李小朗摄影)


一市民深有感概的表示:他们好勇敢!(看中国李小朗摄影)香港各界十•一举行“解体中共 复兴中华”集会游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