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户被扎4刀 警方竟称未发现持刀伤人迹象

发表:2010-10-05 1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据京华时报消息,10月1日晚5点左右,北京丰台区三环新城小区8号院1号楼地下房屋承租人陈先生带领2名工人,在楼北侧的街边凿水井时,与小区内20余名保安发生肢体冲突,陈先生腿部被人捅了4刀。事发后,陈先生被送丰台医院急诊。而昨天丰台警方称:双方均有人员受伤,经初步调查,未发现持刀伤人迹象,也未找到凶器。

承租地下室被要求收回,却不给赔偿金

受伤者陈先生称:他是新城小区8号院1号楼地下二层出租房的承租人,于今年4月和租赁公司签订了承租合同,有效期为8年。8月初,租赁公司告知他,其承租的地下室将要收回,要求尽快搬离。陈先生称,租赁公司及物业不与其谈任何条件,包括赔偿金额等事宜。

据了解,该小区地下房屋归一家委托租赁公司管理,该租赁公司根据人防部门要求,需收回所有出租房屋。小区物业方则协助租赁公司收回。

“我是有正规合同的,不可能走”,陈先生说。物业之后停过两次水电,陈先生均找人将其修好。9月2日,该楼北侧街道有一个水井被人灌注了水泥。水井直通地下二层自来水管,被封死后地下室彻底断水,10余租户被迫离开。

陈先生说,地下室停水影响了租户的正常生活,1日上午,他带领两名工人打开井盖,打算将水泥凿开,接通水源。下午5点,20余名保安来到井边,“他们把刚挖出来的泥块又扫回井里”,3人对保安的举动不满,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其间,他的双腿被刀捅伤,“我都不知道谁扎的,现场很乱”,随后,他和其他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医生称:陈先生双腿被捅4刀。警方称:未发现持刀伤人迹象

丰台医院医生介绍,陈先生的双腿各被捅了两刀,伤口最深处达6厘米,经治疗后无生命危险,但仍需长时间观察。其余伤者伤情较轻,现已出院。

而丰台警方则表示,该事件确实有小区保安参与,双方人员均有轻微伤,警方到达现场后,经初步调查,未发现持刀伤人迹象,也未找到凶器,具体事件仍在调查中。

而8号院北侧街边店铺内的多人表示,10月1日晚,在此处曾发生保安与挖井人互殴事件。附近一烟店老板邹先生介绍,当天中午,3名男子在路边挖水井,“井里面全是水泥”。下午5点,20余名身着制服的保安到此,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其中有人被打伤。救护车及警方赶到现场,将伤者送走。

小区物业方称,租赁公司近日曾接到人防部门通知,要求对地下房屋必须采取收回措施,不得出租。根据之前陈先生与租赁公司签订的协议,承租人应配合人防部门的提议,交回所有房屋。物业及委托租赁公司曾多次与陈先生协商,但对方都不配合,物业是迫于无奈才采取断水断电措施,督促地下室内租户离开。但他们表示,封水井一事并非其所为。对于冲突一事,物业方表示并不知情。

有律师称,地下房屋作为人防工程,应属公益事业,人防部门将其收回后,租赁公司签订的协议,应属无效协议,租赁方应该给予承租人相应赔偿。

新闻报道后,警方发言引众网民嘲笑

有网民评论称:建议下次做案时把刀销毁或藏好,即使杀了人,警方也会称:经初步调查,未发现持刀伤人迹象,也未找到凶器。河蟹万岁。

另有网民回复:警察:未发现持刀伤人迹象。医院医生介绍,陈先生的双腿各被捅了两刀,伤口最深处达6厘米。

还有网民回复:事实告诉我们,行凶后把凶器销毁,你就一生无忧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