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拍新片颈椎生骨刺 当众整衣表情委屈(组图)

发表:2010-10-06 14: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钟欣桐、洪卓立、诗雅、AnaR、汪圆圆等出席完美品牌大赏颁奖礼。钟欣桐(阿娇)穿上TubeDress出席杂志颁奖礼,久未露面的她大吐苦水,表示在内地拍摄电视剧长期戴住超重头冠搞到颈椎生骨刺,她说:“痛到睡不到,连左右转头都不行。”正接受针灸的阿娇说:“医生说好严重。”问到有否影响工作?她说:“要摆大动作的广告同电影都接不了了。”曾表示有意做打女的阿娇说:“现在不行了,会很痛苦。”

昨日(10月5日)到铜锣湾出席某美容杂志颁奖礼,她表示过去数月一直在北京拍摄剧集,现在终于拍完回港。因为剧中戴的凤冠太重让她脖子受伤,看左看右均感觉疼痛,因此回港后一直接受针灸治疗。而未来太大动作的工作都要暂停,幸好医生称病情可以痊愈,不会影响一生。

 

来源:北青网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