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庆生助养“女儿”计划35岁生儿(组图)

发表:2010-10-07 0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尊的生日会怎能缺粉丝?

据香港媒体报道,同为10月生日的吴尊及徐熙媛(大S)最近分别庆祝生日,10日出生的吴尊十分有爱心,助养了一名女儿作生日礼物;而昨天(10月6日)当天生日的徐熙媛,得到一班好姐妹及拍档的祝贺。

即将31岁生日的吴尊最近探访发展迟缓儿童,并提前与粉丝庆生日,还呼吁粉丝将送他的生日礼物变成善款,买来课室桌椅、尿布等儿童用品捐出。吴尊说:“我所助养的3名小孩已8年,今年我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是助养多一个女儿,凑成两男两女。”当天一名3岁女孩受到吴尊魅力的吸引,竟主动坐在他大腿上,还靠在他结实胸膛中酣睡,抱着她30分钟后,他笑着说:“爸爸果然不容易做,但感觉很好。”他表示计划35岁时才生儿育女。

黄晓明画猪鼻子贺徐熙媛


黄晓明画猪鼻子贺徐熙媛生日

昨天(10月6日)34岁生日的徐熙媛之前拍电影时弄伤右手,至今仍没有复元,所以最近电影拍摄完毕后,返回台湾休息。她的亲人、好友纷纷网上留言祝贺,妹妹小S在微博留言说:“无论你做什么,拍不拍戏,我都爱你支持你,只要你健康平安。”陈建州(黑人)祝她身体健康,好姐妹范玮琪及范晓萱也留言祝贺;最有趣的是《泡沫之夏》的拍档黄晓明,他拍下徐熙媛的电视画面后,在其俏脸上“加工”配上猪鼻,祝她永远美丽。徐熙媛也回应感谢大家祝福,还祝福各人完成自己的梦想。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