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穿中共谎言 鄙视执迷不悟

作者:金智深 发表:2010-10-09 2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人的知识是有限的,必须不断地学习,提高自己对宇宙、大自然及人类社会的认识。当自己对某些事物处在欠知状态时,是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虚心请教、努力学习呢,还是故步自封、固执己见?显然,胸怀坦荡、实事求是、谦虚好学的人是选择前者,他将在自己明智的选择中受益。

中国大陆被中共“解放”以来,大陆老百姓被封为“新中国的主人”,然而,各种惨绝人寰的政治运动却连绵不断,腥风血雨的日子给中国历史记录了最悲惨最残酷最黑暗的一页,给身临其境过的受害人带来巨大的伤害与折磨,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梦魇。

中共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公开鼓吹“党的利益高于一切”,要人民群众“做党的驯服工具”、“把一切献给党”。中共自诩“人民公仆”,用谎言、暴力与特务手段维持其专制独裁暴政。大陆的经济、新闻、历史、教育、文化、艺术、通信等等各个领域无不受共产党的牢牢控制;对百姓的居住、生活、工作、言论、等等各个方面也同样在共产党的严密监控之下!

中共害怕老百姓觉醒,因此千方百计操控媒体,篡改历史,隐瞒真相,编造谎言,封锁海外正义媒体,干扰海外广播,禁止个人用卫星电视收看海外正义电视台,不择手段地剥夺大陆老百姓的知情权,蒙蔽从小深受共产党欺骗洗脑教育的大陆青年,使他们对共产党的丑恶历史和邪恶本质一无所知。可以说,对中国近代历史和“解放”后的大陆历史,当今大陆的许多年轻人一直受共产党的片面教育和欺骗宣传,认识非常浅薄和片面,属于严重欠知状态。

“解放”后出生的人从小被告知:共产党是如何如何的“伟、光、正”,“党的恩情比山高,比水深”,“党啊,母亲!”,“毛主席是我们的大救星”,“爱党就是爱国”,“美帝国主义是纸老虎、是中国人民的敌人、世界警察”,“共产党是领导抗日的中流砥柱,国民党反动派消极抗日和专制独裁”,“旧社会是如何的暗无天日,台湾人民还在水深火热中”……

惯于“挂羊头卖狗肉”的中共,谎称自己是“人民公仆”,故意混淆党与国家的概念,绑架“中华民族”为人质,把揭露共产党歪曲历史、编造谎言的丑恶本质与反人类罪行的正义人士污蔑为“反华势力”、“汉奸”,是犯了“反革命罪”或“颠覆国家政权罪”、“泄露国家机密罪”,是“搞政治”。在大陆,搞政治是共产党的专利,只有它能搞,人民是没有真正的政治权利。

虽然,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第三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第三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但这些如同它别的谎言一样,共产党从来没有真正兑现过。当今在大陆风起云涌的群众维权上访被围堵、毒打与抓捕,就可见在共产党统治下,老百姓的人权遭到严重践踏,共产党吹嘘的“和谐社会”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许多渴求了解自由信息的大陆青年,在获得了翻墙软件后,看到了海外正义媒体揭露的共产党真相,深刻体会到自己长期在受共产党之骗,明白了共产党为什么要不择手段千方百计进行信息封锁。有许多明白人毅然在思想认识上与中共的政治组织决裂,不再与共产党同流合污。

但也有某些大陆青年,深受共产党洗脑毒害,对“党妈妈”的谎言先入为主根深蒂固。再加自己的家庭没有受到共产党的直接迫害,甚至本身就是共产党既得利益集团的成员,中国传统的仁义道德早被中共灌输的“阶级斗争”和“一切向钱看”所排挤,充斥内心的是自私、唯利、冷酷。他们虽然也通过翻墙软件看到了国外媒体揭露的中共大量罪行和谎言,由于头脑中充斥着很深的“党国不分”、“反共就是反华”等中共流毒,先入为主地顽固相信共产党告诉他们的那一套谎言,故步自封、固执己见,把中共教他们的那一套谎言当作“真理”;用打破中共网络封锁的翻墙软件,窜到海外媒体去为共产党涂脂抹粉和谩骂,还自以为在“爱国”。这些人把自己置于正义力量对立面,甘当中共的奴隶与走狗,如此执迷不悟,其下场将会如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