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专栏】“天灭中共”之我见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0-10-10 0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年法轮功学员在向社会各界讲真相中经常提到“天灭中共”,对此有些从小接受无神论思想灌输的中国人比较难以理解,误以为法轮功是在宣扬迷信。他们认识不到法轮功学员是在告诉他们真相,是在挽救他们的生命。

“往古来今谓之宙,四方上下谓之宇”。宇是无限空间的概念,宙则是无限时间的概念。这个宇宙就是由时间和空间构成的。我们所遇到的一切,都必须满足在时间和空间上同时相交才能遇上的。当我们站在埃及的狮身人面像面前,要知道凯撒和拿破仑都曾经站在同一个地方,只是由于他们已经走过去了,所以我们无法与他们相遇。当我们站在埃及的狮身人面像面前,要知道将来必定会有凯撒和拿破仑那样的大英雄站在同一个地方,只是由于他还没有到来,所以我们无法与之相见。

既然宇宙包括了无限的空间和无限的时间,那么当宇宙产生的时候,这无限空间与无限时间中的一切都已经存在了。我们所不能见到的事物,无非是因为与我们之间存在着空间或者时间上的间隔。佛教中说的天眼通,就是能够突破空间的间隔看到遥远空间之外的东西,而所说的宿命通,就是能够突破时间的间隔看到遥远时间之外的事物,包括遥远的过去与未来。在这个宇宙中,未来的一切早已存在,必将随着时光之流来到我们的面前。

多数人总是只看眼前那点事儿,看到了才相信。对于宇宙中那些已经存在,正在接近,而且必将到来的事物,许多人因为还没看到,就不相信。然而对于那些在修炼中获得宿命通功能的人来说,那一切又都是实实在在的,而且正在向我们走来。唐朝的《推背图》为什么预言得那么准?那就是宿命通功能。人家确实看到了未来将要发生的一切,这一切都存在于另外的时空。

“天灭中共”,这就是一些在修炼中获得宿命通功能的法轮功学员所看到的,存在于另外时空的,正在向我们走来的将要发生的大事。这里所说的“天”并非是现代概念中我们所看到的天空,而是指宇宙,或者是掌控着宇宙中一切的天神,比如中国古代所说的天帝,或者西方宗教中的上帝。所以这里说的“天灭中共”,也就是神要消灭中共。

为什么神要消灭中共呢?因为中共是一个否认一切神佛存在,迫害一切对神佛的正信的邪党。有人会说,现在中国的那些寺庙香火也很旺盛啊,上教堂做礼拜的信徒也很多啊,许多宗教人士也很拥护共产党啊。可是大家是否想过,在释迦牟尼当初传佛法的时候,在耶稣当初传福音的时候,那个时候他们所领导的修行团体完全不是现在这个样子的。释迦牟尼会让人烧几千元甚至几万元一柱的香吗?会怂恿信徒花钱去买什么“开光”的物件吗?会在精舍里面放一个功德箱收钱吗?耶稣会要求信徒爱党爱国吗?绝对不会的。这就是中共邪党最险恶的地方,表面上是在扶持宗教,护持佛法,实际上却故意地在用神佛眼里最肮脏,最烂的那些东西在改变着宗教的实质,破坏着佛法。

真正对神佛的正信,中共邪党是受不了的,它一定要你接受它这个否认神佛存在,污蔑宗教是精神鸦片的邪党的领导,否则就要利用手中的权力对你进行打压迫害,你说它不是罪大恶极?神佛不灭中共还灭谁?

那为什么神佛不现在就把中共邪党给灭了呢?因为这个罪大恶极的邪党绑架了全中国的人,它让人从小学、中学就入它的队,它的团,长大了入它的党,每次都让人举起拳头对着邪党的血旗发毒誓,宣誓为它奋斗终身,其实是诱骗中国人把自己的命交给它,那可是以前撒旦魔教的入教仪式,马克思本人就是一个撒旦教的秘密信徒,共产党把它改头换面后就用来大面积地往这个以政党面目伪装的魔教里拉人。不信你就研究一下所有的共产党政权,你会发现它们都是政教合一的邪教政权,都具备了邪教的一切特征。

在西方的圣经中预言了反神的敌基督的出现,也预言了这个邪恶的敌基督会给人打上兽的印记,那是让所有的天神都憎恶的印记。有特异功能的人可以看见,当人对着邪党的血旗宣誓为它效忠的同时,在人的额头上就会被打上一个邪恶的印记,虽然人的肉眼看不见,可是天上的诸神都看得清清楚楚,而这就意味着这个人从此以后就是反神的敌基督魔教中的一员。如果这些人不能抹去邪党的印记,那么到了最后神彻底清算中共邪党的时候,到了圣经中预言的最后的大审判的时刻,所有带着邪党印记的人都是神首先要消灭的对象。

神佛之所以现在还没有消灭中共邪党,那是神佛慈悲于人,就是为了充分给人机会,让人在这个世间的迷中选择自己的未来。为什么中共邪党那么腐败,那么残暴,不就是为了让世人看清它的邪恶本质吗?对于如此邪恶的中共,你是否还认同它,是否愿意与它同流合污,或者是你要退出它,这不就是每个人内心最真实的体现吗?这不就是每个人在选择自己的未来吗?你要是认同这个邪党,选择与它同流合污,那你就随它去吧,将来都是神要消灭的对象。你说我要退出它,你选择了三退,你就选择了善,也就是选择了光明美好的未来,神就是这么看的。

所以为什么法轮功学员告诉人“天灭中共”,为什么他们在邪党严酷统治下的中国冒着那么大的风险劝人三退,就是因为这个道理,这就是正法修炼者大慈大悲的体现。比起那些劝你往功德箱里扔钱的出家人,比起那些动辄成千上万元一柱香的寺庙,谁才是真正的慈悲呢?

2010年10月9日

点击论坛原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