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八个月被强制引产 孕妇曾惨遭绑架殴打(组图)

发表:2010-10-13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强逼堕胎的肖爱英的手臂被有关人员打至瘀伤。(相片由事主提供)


肖爱英被关押在这扇铁门之内。(相片由事主提供)

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一位怀有身孕八个月的妇女,被当地计生干部指其违反计划生育规定,被关押约四十个小时后,强制注射引产针,其丈夫周三告诉本台,妻子被关押期间,不准探望,且遭到殴打。


网友在“推特”声援怀孕八个月的孕妇。 (记者乔龙提供)

中国实行计划生育政策数十年来,计生干部暴力强制妇女堕胎的情况,频频发生。星期三,在微博客“推特”上,网友们“互推”一条消息;“8个月的胎儿已经是个小生命了,他会在母亲肚子里翻身、踢腿、伸懒腰,然而就在今晨三点,他的母亲被强行带到医院,这个小生命还没来得及看到第一缕阳光就被执行了注射死刑,请关注厦门孕妇肖爱英,其丈夫骆炎泉。记者联系到骆炎泉,他告诉本台:“10号晚上10点半的时候,我老婆在家里,街道的计生办的就说是来人口普查,把我老婆带走了,我老婆不走,说要等我回家,他们不准,把我老婆强行带走了”。

周三凌晨3时,孕妇被秘密带到厦门思明医院,强行注射胎死针,之后,该区筼筜街道所有人员全部消失,留下孕妇在产科717病房。正在厦门思明医院等待妻子消息骆炎泉说,妻子之前被关在街道办一间屋内,被几名男子拳打脚踢,同时拒绝任何人探望:“把我老婆隔离起来,不让我和她见面,她的手机也被没收,在里面几个男的抓住我老婆,把她打得腿、脚都是青青的,肿了,四十个小时都不让我见面”。

事件引起网友极大的关注,网友称,根据2002年9月实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的规定,中央计划生育七不准之一就是:不准非法关押、殴打、侮辱违反计划生育规定的人员及家属。但所有不准都被计生办人员当做准则一样应用。

记者致电筼筜街道办计生办查询,职员对事件不能提供合理解释:“你不能听片面之词,凡事肯定都是有原因的,谁殴打她,谁怎么样”。
记者:好像你们关她,不让她老公见她?
职员:不能听当事人的一面之辞,如果想了解,你可能要等我们的主任回来,他现在不在。


中国的“节育”口号,被指粗俗中带着威吓。 (记者乔龙提供)

厦门市计生委政法处的熊先生告诉记者,这几天,全市在进行计划生育大检查,但没有收到相关投诉。对于计生干部殴打及关押孕妇,他称:“像这种事情,如果当事人本人原因,首先告诉你这个事情(超生),如果生下来肯定是违反计划生育,如果她本人对人工引产,没意见,就没问题,如果计生部门真的是殴打,当然不行。”

骆炎泉强调,妻子是被强制引产,而非自愿:“我们也没有签字,他们(计生干部)就到街道盖公章,签字,再到医院(给妻子)打引产针。现在医院住院,在明天早晨至中午这段时间,会引产出来”。

据报道,所谓“强制堕胎”,在农村基层计生部门,有各种方法,包括将妇女从家中绑架后,绑在桌子上、强制堕胎,即使已经怀孕9个月,也无所顾忌。这种怀孕晚期的暴力行为不仅导致婴儿死亡,有时也会导致妇女本身的死亡。

河北廊坊的维权人士李金芳对此提出谴责:“我简直不敢相信现在还有这样的事情,首先殴打扣押已经严重侵犯她的人生自由,也是违法的,还有这是一个生命,从人道主义出发,胎儿已经八个月了,而且是强制的,从人道立场看,一定会受到谴责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