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打黑后面的黑幕(图)

作者:姚小远 发表:2010-10-15 1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江津区区委书记王银峰

“你知道重庆为什么打击黑恶势力不?你知道什么叫恶不?跟政府作对就是恶!”说这话的是重庆江津区区委书记王银峰。

按照官方公布资料,王银峰现年48岁,河南省尉氏县人,北京大学理学博士,被称为学者型官员。他199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在中国科学院河南地理研究所做副研究员,还曾到日本名古屋大学、歧阜经济大学讲过学,后历任河南省郑州市政府调研室副主任、郑州市委政研室主任、重庆市九龙坡区副区长、重庆市委先进性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正厅局级)等职务,现任重庆市江津区委书记。

从官方公布的资料看,王银峰算是中共政权里有一定政策水平的官员,他说话不会没有分寸和根据。从王银峰的这段话我们可以看出来,重庆所打击的黑恶势力并不是因为他们有多黑、有多恶,而是因为他们跟政府作对了。跟政府最对就是作恶,这种心照不宣,被王银峰无所顾忌地说出来,我们可以把王银峰当做那个指出皇帝没有穿衣裳的小男孩。

有意思的是,王银峰的声名乍起并不是因为他做了指出皇帝没有穿衣裳的小男孩而被薄书记惩罚,而是因为他正涉身所谓的“风水门”事件。

因为“影响政府办公楼的风水”,就要求当地一个在建楼盘“水映康城”项目停建,全不管人家投入的巨额资金和各项合法手续,以“挡了政府的风水,这是衙门,知道不?”等豪言壮语蜚声中国网络,学者型官员尚且如此霸气干云,更何况那些本身就很粗陋的官员乎?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