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打双雄发威 费城人扳平(图)

发表:2010-10-19 1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费城人队罗林斯在7局,敲出带有3分打点的二垒安打,帮助球队拉开差距。

想在国联冠军赛止败,交给奥斯华就对了,奥斯华昨天先发8局失1分,带领费城人队以6:1击败巨人队,将国联冠军赛扳成各1胜1败。

奥斯华8局飙9K 仅失1分

奥斯华只被击出3支安打,飙出生涯季后赛新高的9次三振,历年国联冠军赛战绩3胜0败,这3胜全部在球队前一场输球之后。

费城人队首战由王牌投手哈勒戴先发,却以1分之差饮恨,如果奥斯华再败,费城人队带着2连败展开客场3连战,肯定不是好事,但是奥斯华再度发挥在国联冠军赛止败的本事,赢得重大的一胜。“最重要的事情是气势,”奥斯华表示:“你一定要把气势扭转回到你这一边。”

奥斯华在投手丘上的气势没话说,连跑垒的气势也无人能挡,7局上他率先安打上垒,靠着波兰柯的安打,从二垒直闯本垒,虽然三垒教练普洛佐做出停在三垒的手势,奥斯华看到对手回传球位置尴尬,仍然持续飞奔,最后滑进本垒得分。“跑到一半我看到教练的手势,”奥斯华表示:“但是我心里想,太慢了,没有办法回头了。”

罗斯敲1轰 费城人吓出冷汗

奥斯华投了4局的无安打比赛,第5局1出局后被打出第1支安打,又是罗斯的阳春全垒打,追平比数为1:1,罗斯首战轰出双响炮,包括巨人队全场首安,国联冠军战前4打数3支全垒打,费城人队似乎没有人压制得了罗斯。

但是奥斯华没有让罗斯继续逞凶,费城人队5局下也马上以波兰柯的高飞牺牲打拿回领先,第7局奥斯华得分后,罗林斯更在满垒时击出清垒的二垒打,将比数拉开到6:1。

国联冠军赛打成各1胜1败,剩下的比赛等于5战3胜制,而首轮投出无四死球完封胜的费城人队海默斯,可在这5场比赛先发2次,哈勒戴和奥斯华各1场,费城人队达成国联3连霸的情势看好。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