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英国设限 加拿大暂停─移民怎么了(图)

发表:2010-10-19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段时间,移民业界地震不断,几大移民目的地纷纷出现政策变化,让我们不得不产生这样的疑惑:移民界怎么了?

移民目的地扎堆提高门坎 国内移民热情不减

10月13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在特区立法会发表2010年至2011年施政报告,并宣布香港投资移民的投资金额由650万 港元升至1000万港元,并暂时将房地产于“投资者入境计划”下的投资资产类别中剔除。该法案于10月14日正式生效。

新政紧锣密鼓地铺开。10月15日,继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于6月26日停止收案后,一直以来与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旗鼓相当的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正式停止收案。业内人士分析,下次开启收案通道时,这两个项目的资产要求和投资额都将翻番。

2010年,真可谓是移民业内政策变化最多的一年。近几个月,各国的新移民政策也纷纷出台。

1月,澳大利亚宣布修改技术移民评估标准,新政对技术移民的英语、学历、专业均作出了比之前更严的要求。

5月,英国宣布将控制移民的数量。对于来自非欧盟国家的移民,需要进行更严格的考核。

6月26日,加拿大联邦投资停止收案同时,技术移民紧缺职业清单从原本的38项收紧至29项。

10月1日,新加坡政府对有创业经营背景的移民申请人的公司营业额要求从原来的1000万新元提高到了3000万新元(约1.5亿元人民币)。

从移民业内得到的数据来看,尽管移民目的地要求提高,但国内移民市场仍然火爆。据资深移民顾介绍:“最近一段时间,公司的业务量仍有大幅提升,因为一般新政出台前,业内都会得到一些相关消息,大部分移民意愿较强的申请人也会赶在新政前办理手续。因此,一般新政宣布之前的一段时间,会出现集中申请的现象。”

政府筛选移民 提高门坎大势所趋

各地政府提高对移民的要求,对申请人来说或者有些难以接受,但是从长远来看,提高移民门坎是大势所趋。

深移民顾问分析认为:“随着全球化的普及,移民已经渐渐成为一项为大多数人所接受、并且能够做到的事,民众的移民意愿也日渐强烈。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中国民众的移民意愿很高。09年,仅美国移民的申请人,就比08年翻了一番。在供不应求的市场环境下,移民目的地提高 移民门坎确实情有可原。随着民众对教育、社会福利等方面需求的提高,移民需求可能会有增无减,而移民政策也可能越来越严格。”

据悉,目前,在几大移民目的地中,仅美国暂未修改移民法案,50万美元的最低投资额也非常亲民,因此,美国投资移民成为当今中国市场上的最大热门。不过,当前最热的美国EB-5投资移民法案将于2012年到期,届时能否延期暂未确定,因此有意向的申请人最好把握时机。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