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上天 红旗落地

发表:2010-10-20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嫦娥升天,亚运临近,又成了中共往自己脸上贴金抹粉的两件大事儿,被中共官方媒体大加炒作,不过,老百姓对这些事儿并不买账。

网友临泉之树发帖说:我们普通老百姓,对嫦娥卫星的发射和广州亚运会的举办,不太感兴趣!我们只是关心,实际落在我们身上的幸福究竟有多少。壮观的火箭发射,豪华的运动会开幕式,的确吸引眼球,然而对于咱们普通人来说,有什么实际好处?现在的国情是,大部分财富落到了少数人手里。而且,某些人还要把这种状况维护下去。跟我们宣传什么包容,不知道让我们包容什么。难道让我们对那些贪官、奸商有一颗包容的心吗?就算是亚运能挣几十亿,探测器在月球上发现了黄金,能落在咱老百姓手里吗? 
 
嫦娥在十一发射,这样可以显示出“政治意义”,可以显示出什么伟大、盛世、国力,但是,我们关心的是:幸福感比十年前,增加了多少?物价还会涨到多高?房价以后是不是还继续暴涨?有病能不能看得起?

也有网友跟帖说:俺眼光短浅,也只能关心关心这些生活琐事儿了,不过想想,北欧那些国家,没有多少块儿值得骄傲的体育奖牌,也没办过几场这会那会的,没放过几颗卫星,更别提什么“鹅上天”的丰功伟业了,但是他们的老百姓不照样过得富裕滋润,无忧无虑吗。倒是当年放卫星比美国还牛的那个“老大哥”国家,说倒就倒了。真应了那句话:“卫星上天,红旗落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禁言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