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出了个挪用私款为公的活雷锋安勇

作者:秦全耀 发表:2010-10-23 0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日晚,新华社记者采访蒙牛副总裁胡苏东时,胡曾表示安勇是蒙牛公司一名项目经理,他制造这一事件是其个人所为。21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宣传处马处长也向记者证实,根据目前的调查情况,安勇组织人员对伊利“QQ星儿童奶”的恶意诋毁,属于其个人行为。当地奶业协会—位不愿具名的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 “这听起来像个笑话,如果没有上级的授意或者有利益可图,有人愿意自己花近30万去诋毁别人吗?”

据悉安勇原是伊利集团的员工,2005年才来到蒙牛,他在做损害兄弟企业的事时,没有向任何人请示,擅自而为。见了蒙牛上述一番表态后,老秦惊呼:蒙牛出了个大英雄,安勇是个活雷锋,做了好事不留名,舍已为公的好员工。

对于中国企业能破天荒地涌现出安勇这样的英雄,真是个奇迹,铁树开花百年不遇。对于安勇被丢卒保帅,何不用诗来讴歌: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因此本博秦全耀追问,天下第一条替罪牛,谁与争功,不能让有些人阴谋得逞,毁了安勇的壮士英名。

安勇,一个来自伊利的员工,到蒙牛只有五年,他与伊利并无任何私仇,却一直大公无私以公司的利益为重,敢与伊利争天下,不向对手让寸分,对待敌人像秋风扫落叶一样,严冬般地残酷无情。他公而忘私地把自已多年来省吃俭用辛辛苦苦积攒下来的小30万元钱无偿地挪作公用插柳不让春知道暪着公司默不作声,他打击了对手却从不向公司汇报不图半点功和名。他用自己的行为向人们证实了用中国蒙牛特色挑战普世价值的核心竞争价值,他像刘胡兰一样“生的伟大,死得光荣”。有老秦题词为证:捕的安然,干的英勇。安勇也!

本博强烈呼吁蒙牛公司能为安然立碑塑像,像当年学习雷锋那样,学习安然好榜样,别让英雄安勇倒贴赔钱流血又流泪。为此,老秦这样策划了创意,在公司门口塑一尊趴跪在地上的替罪牛,当然是有安然形象的人面牛身像。有人面狮身,凭啥就不能有人面牛身。碑上写着:安然不但是头公而忘私的“替罪牛”,还是中国第一个挪用私款大公无私的好员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