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凤凰少女坠楼案5名嫌犯被控“强奸未遂致死”

发表:2010-10-23 1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北阳新16岁少女阿红(化名)9月4日在湖南省凤凰古城受辱坠楼身亡,犯罪嫌疑人涉及当地民警。昨日上午9时,该案在凤凰县人民法院一审开庭,进行不公开审理。法院并未当场宣判,将择日宣判。

下午5时,该案审理完毕。随后,代理律师唐远瞩向家属简要通报了审理情况。他介绍,5名嫌犯被控“强奸未遂致死”。其中,林某、龚某、韩某为主犯,王某、徐某为从犯。主犯中的龚某是凤凰县交警大队法制股股长,从犯中的徐某是协警。

鉴于此案涉及未成年少女涉嫌遭性侵犯等隐私,未公开审理。该案将择日宣判。根据法律规定,不公开审理的案件,宣判应当公开进行。

突然开庭让家属措手不及。“20日他们来送尸检报告的时候还说月底开庭,但21日下午律师接到通知说是22日上午在凤凰县法院开庭,连我们家属都没有通知,这太突然了!”21日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阿红的姐夫冯文滔告诉记者。“家属都没有接到开庭通知,即使去了也不知道能否进入法庭旁听。重要的是,由于距离较远,我们即使现在赶过去也来不及了。”冯文滔说。

按照法律规定,法院开庭审理案件需提前三天进行公告。

对于“强奸未遂”一说,阿红的家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出质疑。阿红的哥哥邱昌鹏认为,他妹妹被强奸是顺理成章的事。邱昌鹏怀疑妹妹很可能被犯罪嫌疑人戴安全套强奸,而安全套上的润滑油检测,时间隔了这么久,被检查出来的概率极小。
 

来源:大河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