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包方便面就需要肝脏解毒32天

发表:2010-10-23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吃一包方便面就需要肝脏解毒32天

朋友们:请为爱你的人珍重!

《案例》
很多人因为口欲而不能克制自己,曾经有位同事每天吃两包方便面当早餐,在31岁那年得了【腹膜后血管周围癌】,长满像葡萄一样的血管瘤,割了还会不断地长,当年台湾台大医院还列为国内第一病例,那位同事33岁就死了。

当年我的主管有位小姨子,念夜校,高中三年常以方便面当午餐,三年之后,牙齿全掉光。

同样办公室有位站务员的太太的一位高中很要好的女同学,因为上班的关系常以方便面代替午餐,后来怀孕仍未改习惯,最后是胎死腹中。

还有主管的小孩,因为父母都很晚回家,所以他国中时期也是常以方便面果腹,之后到了大学刚考上的那个暑假也是并发血管瘤死去。

经医学临床报告,台湾的方便面因为要有好汤头,所以剂量常常是美国营养饼干的二十倍之多,也是日本方便面的四十倍以上,所以大家都会说台湾的方便面最好吃,不过就是没有人知道台湾的方便面最毒,以台湾方便面的剂量经过最注重健康的日本人估计,大概吃一包科学面就需要肝脏解毒32天,其他的方便面剂量更高了。

奉劝朋友们,健康不是口号,要能克制自己的口欲才有用。方便面很香,如果当解馋吃吃还好,千万别常吃。

生活常识方便面的正确煮法!

先将水烧开再将方便面放进去,还不要放其他的调味包喔!!

煮到方便面有点散开来先将它稍微搅拌一下下再立刻捞到碗里面,将刚刚煮过方便面的水倒掉再重新起一锅水煮其他的调味包,但是用料都只放三分之一或一半可另加蛋或蔬菜.... 煮好后到进放方便面的碗里面。

保证你几乎不会喝到方便面当时油炸的油,还有BHT(防止食物酸化的安定剂)。而且方便面也不容易软掉。

虽然要分2段式煮法比较麻烦 但是少吃一点油应该比较健康吧!

方便面虽然取得方便、冲泡容易、口味也够香辣,但你知道它却潜藏着有害健康的危险因子吗?

方便面的内容物:过去很多人以为“方便面含有很多防腐剂,吃多了会变成木乃伊”。

其实这是不正确的,方便面中的面并没有含什么防腐剂,本身没有问题,但是为了保存 方便,方便面都经过油炸,而且油中往往添加了BHT(防止食物酸化的安定剂)。

BHT本身即是一种致癌物质,会引起肝肿大、染色体异常以及降低繁殖率。

方便面中的调味包中不管是肉类调理包、油包、盐与味素包都含有抗氧化剂,吃多了对人体的肝脏会造成影响。不仅如此,它的盐分(钠)含量也相当高,不但会造成水分滞留体内,还会引起高血压、加重心脏与肾脏的负担。

更可怕的是碗装的方便面,因为碗的材质是聚苯乙烯,为防止加热后会变形,所以添加了BHT安定剂,但在你冲泡的过程中遇到高热,这些物质就会溶解出来,在日本就有学者针对这方面,做了研究报告指出,人体一天一公斤体重的危险量是 0.001mg 的苯乙烯,而一个碗装方便面所溶解出来的是0.015mg,几乎达到危险量的1/4。

方便面的营养与热量:经过研究证实,方便面中的调理包须经过高温灭菌、真空包装,所以它里面的肉类本身所含的维他命B、铁质,或是蔬菜所含的维他命C、维他命 A,早已荡然无存。你吃进去的只是一堆热量,以杯面为例,小小一杯也有350卡,若是含类调理包的全餐级大碗面,热量少说也有500~600卡,所以如果你花较多的钱买一个有肉看起来较高级的大碗面,最多也只是多买了200~300卡的热量而已。

方便面还是少吃为宜,实在忍不住想吃的话………。

以下教您如何在享受美味之余,还能兼顾健康:

1.方便面的面,用泡用煮倒是无所谓,但调理包一定要用煮的,而且是水煮沸后放下去至少煮沸三分钟。(因为调理包中的抗氧化剂,在高温下会自动分解)

2.调味包与各种调理包,每次只放一半,减少盐分的摄取量。

3.如果可以的话,打个蛋花,加一些青菜,或餐后配点水果,可以适时的补充蛋白质与维生素。

4.最好不要买碗面,即使出门在外,也最好自备钢杯。

5.可选择粿籽条、或米粉、冬粉之类未经油炸的方便面。

来源:39健康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